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刘嘉玲周慧敏同台竞艳 老牌女星风采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7:22  北青网

  导语:近日,Kate Moss、刘嘉玲、周慧敏、英伦组合Queens of Noize等明星齐撑某知名品牌开幕礼,刘嘉玲露半球吸睛。

  嘉玲以中门大开晚装亮相,比Kate Moss更要性感抢镜得多。嘉玲之前未见过Kate Moss真人,很想见对方。说到她比Kate Moss更性感?嘉玲称,没想过跟对方比。嘉玲凭《狄仁杰》角逐本届金像奖影后,问她有没有信心时,她表示:对奖项平常心,自己得就替自己高兴,人家得就替人家高兴。至于她觉得谁是劲敌?她坦言,个个都有机会,千嬅《志明与春娇》也不错。

  问到伟仔届时会否出席为她打气?嘉玲称:伟仔在北京拍戏,未必有时间。嘉玲这阵子也没有接拍新戏,她坦言,如果有好剧本和角色会再拍,不会太强求,反而最想要好好生活。问她是否受日本地震影响才有此想法?她表示,也有一些影响,整个地球都变紧张,灾难一次大过一次,真是要好好珍惜生活。问她的生BB计划是否也改变?嘉玲称,这倒不会,在进行中。4月1日的赈灾晚会,嘉玲表示不会出席,会用另一种途径去帮人。

刘嘉玲贵妇打扮与好友聚餐 风骚大秀指上红钻刘嘉玲贵妇打扮与好友聚餐 风骚大秀指上红钻
刘嘉玲秀曲线刘嘉玲秀曲线
刘嘉玲走秀刘嘉玲走秀
刘嘉玲上围丰满刘嘉玲上围丰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