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廖碧儿祝福旧爱陈豪新恋情 两人关系淡为“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10  中国新闻网

  导语:廖碧儿昨日出席寄养家庭颁奖活动,谈到旧爱陈豪与陈茵媺传出新恋情,她表示不清楚,若真有其事当然祝福,就算将来遇到陈茵媺也不会感到尴尬。

廖碧儿祝福旧爱陈豪新恋情廖碧儿祝福旧爱陈豪新恋情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问到旧爱陈豪在马来西亚开咖啡店会否送礼,廖碧儿说:“作为同事都会,但未知送什么,之前张学友开演唱会呼吁各方好友送米代花篮以帮助更多人。(会否帮衬?)该店不在香港,但我经常会到马来西亚工作,顺道会前往帮衬。”

  问到想否有自己的小朋友,廖碧儿认为不可强求,姐姐及弟弟都有儿女,明白生小朋友不容易也急不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