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燕姿被踢爆瞒婚 上月正式秘嫁混血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4:08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天后孙燕姿跟荷兰籍热爱运动的威猛男友纳迪姆拍拖五年,昨天新加坡传媒踢爆二人早于上月底正式在当地递交申请结婚,难怪早前当台湾传媒建议她尽快结婚时,她爽快叫好,原来二人早有预谋。

孙燕姿男友孙燕姿男友

  恭喜!恭喜!今年32岁的燕姿终于结束单身贵族的生活,跟34岁任职品牌市场推广高层的亚裔荷兰籍男友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注册结婚。孙燕姿事隔六年,上月正式复出推出全新专辑《是时候》,正当大家以为后她再准备为事业搏杀之际,昨天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二人上月31日正式在新加坡的婚姻注册局登记结婚,网站显示男方姓名为“Nadim Van Der Ros”,出生于1977年4月,而女方姓名为“Sng Ee Tse”正是孙燕姿的英文名字。网站所显示的数据中,也没有提及二人结婚的地点、日期及证婚人名字。

  公司证实婚讯

  而孙燕姿所属的唱片公司美妙音乐证实喜讯,发言人表示公司对消息感到意外,孙燕姿没有透露任何口风,不过她给公司的宣传期当初只到四月十日,跟一般歌手长达三个月的各地巡回宣传大不相同,似乎对结婚一事早有计划,经纪人表示适合时候会公开交代孙燕姿婚事的安排 。

  计划要生四个

  虽然消息来得突然,但其实孙燕姿的“婚意”并非完全无迹可寻,上月中在台湾举行的新碟发布会上,她感叹日本发生大地震,感到世事无常,价值观大大改变,当建议她提早结婚时,一向低调感情事的她竟然爽快叫好,更笑称:“有空就结!”,她曾经预言自己会比好姊妹蔡依林早结婚,更扬言婚后要生四个孩子。

  根据新加坡申请结婚的程序,申请人必须在结婚前21日至3个月向婚姻注册局的网站申请,申请成功后,二人要在注册前一星期须亲自到注册局验证数据,换言之,孙燕姿于3月31日提出申请后,二人必须在4月21日至7月1日期间正式结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