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下身伤势呈扩散状 未婚夫盼先领证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53  中国新闻网

  导语:Selina灼伤半年多,未婚夫张承中(阿中)24日大方表示:“结婚任何时间都可以!”不过他坦言决定权Selina,但自己内心还是希望今年把她娶进门,先公证结婚也可以。

阿中谈到Selina伤势,仍难掩激动,眼眶泛红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阿中谈到Selina伤势,仍难掩激动,眼眶泛
阿中(右)想在今年把Selina娶进门,先公证结婚也可以(资料图片)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阿中(右)想在今年把Selina娶进门,先公证结婚也可以(资料图片)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半年来,Selina多数睡在和阿中的新家,因伤疤很痒,每晚只能浅眠,睡前看一些宗教和励志的书。阿中怕碰到她伤口,每晚都体贴的睡在客厅沙发上。

  阿中透露Selina十分后悔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其实她对戏剧兴趣不大,常回想为何接拍该戏,自己并不差片酬和知名度,因此怪过阿中“为什么当初支持我拍这部戏”,阿中坦言知道戏剧不是Selina最大兴趣,不过他考量该剧有金牌导演、又是音乐剧,她又可唱主题曲,才支持她。经历过这件事,Selina已决定“以后再也不会接戏”。

  Selina受伤前,两人已开心拍好婚纱照,阿中说:“现在对婚期是放空状态,最在意她身体能复元。”之前婚期是4月1日,两人对婚纱等细节都没意见,不过阿中爸爸张世良很传统,所以他只要求婚礼“不能太综艺化”,也没考虑海岛婚礼。

  阿中透露,现在Selina比刚受伤时,水泡、伤口已减少很多,压力衣预计再穿1年,她下半身伤势仍很严重,双腿红肿,疤痕呈网状环状扩散,背部、臀部也有伤疤,她因取头皮植皮,双膝新生皮肤很紧,不能久站,顶多站立3分钟,不然脚会肿胀不舒服,她右手伤势较严重,不能自由弯曲,另外,因植皮少了汗腺,非常怕热,在家都要吹冷气。

  两人交往4年,曾因个性不合而分手,阿中坦言:“交往前期,我脾气不好,常和她争执,不过她受伤后,我脾气收敛不少,也变体贴,看到她的伤势,再也不忍心对她发脾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