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裸婚纪》5月上演 “不结婚依旧是耍流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0:26  新浪女性

  导语:“如果不结婚,我们的爱情就是耍流氓;如果耍流氓,请你不要让我太受伤”、“房价太高我们就不买,如果大家都不买,房价迟早掉下来”、“工作太累我们一起扛,我只想听你说‘我们结婚吧’!”这些声音是不是很熟悉?对,它们就出自爱情声演剧《裸婚纪》的主题曲《不结婚就是耍流氓》。

  作为2011Wo·Men女性戏剧节参演剧目之一,《裸婚纪》将于5月6日在北京世贸天阶大隐剧院再次搬上舞台。在2010年国庆期间首度上演的《裸婚纪》,凭借独创的话题题材和创新的舞台形式,直击时代的痛处,引起“80后”的情感共鸣。而主题曲《不结婚就是耍流氓》也更是赢得了广大年轻一带的热捧,并为网友评选为“2010年感动80后十大歌曲”之一。

  据导演张轩铭介绍,新版《裸婚纪》的主题曲之一依然保留了《不结婚就是耍流氓》,就是为了让大家再重温对爱情的留恋,对婚姻的向往,对稳定生活的憧憬,虽然让爱情在这个城市生根不容易。“既然是重新搬上舞台,《裸婚纪》肯定不是原封不动,这次除了保留《不结婚就是耍流氓》主题曲外,还原创了另一首歌,《小花的歌》(导演的小名叫小花)。这也是我的原创歌剧,表现一个人从坚持到迷失,最后又找回了自己,这也是《裸婚纪》想要告诉大家的。到时候大家可以在舞台上感受一下90后对爱情、婚姻的阐释。”

  据悉,2011Wo·Men女性戏剧节将于4月27日在北京大隐剧院开幕。5月6日—13日,《裸婚纪》将连续上演8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