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燕姿秘密结婚震惊闺蜜 蔡依林催生四胞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6:31  中国新闻网

  导语:孙燕姿被曝3月31日秘密注册结婚,消息传出后,一众好友表示十分震惊,萧亚轩更是呆住10秒无法言语,而蔡依林则催孙燕姿“赶快生4胞胎啦”。

三人感情十分要好三人感情十分要好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保密到家的孙燕姿注册结婚消息传出,好友萧亚轩震惊地呆住10秒无法言语,随后开心地说:“太好了!真的很恭喜她。”问到是否会因此受影响而动了想婚的念头,萧亚轩先叹气、随后苦笑说:“我会加油的,我会努力找新恋情。”

  把婚讯防守的滴水不漏的孙燕姿,据了解,其实私下已先告诉蔡依林,蔡依林昨闻讯虽微露惊讶状,但惊讶的是好友保密的婚讯竟曝光,她说:“真的很高兴,相信燕姿会一直幸福下去。”由于之前孙燕姿曾透露想生4胎,因此蔡依林昨也调皮地催她生小孩:“赶快生4胞胎啦!”

  10日蔡健雅才在新加坡和孙燕姿碰面,讨论23日台中演唱会合作事宜,但蔡健雅表示完全看不出孙燕姿有何不同,昨还再三确认:“真的有这件事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