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春天》导演约见Selina未婚夫 阿中:选择原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9:36  中国新闻网

  导语:Selina灼伤半年后,其未婚夫张承中(阿中)总算得到导演陈铭章一句抱歉,他昨在微博公布:“和陈导总算碰面了、他总算肯做些什么、我该处理、面对并且放下。”阿中透露陈铭章付了小额赔偿金,虽然金额不高,但也是心意,所以他选择原谅。

1月19日下午,爆破戏受伤至今90天的Selina首度现身1月19日下午,爆破戏受伤至今90天的Selina首度现身

  简讯邀约聊1小时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阿中2月上沈春华节目,认为陈铭章是嬉闹式放火,上月底他在微博发表一千多字文章炮轰陈,不断透过媒体或微博要对方出面,但陈铭章龟缩不理,还被拍到饮酒作乐,引起Selina粉丝不满。昨剧情大转折,阿中在微博说,他和陈铭章上周悄悄见面达成和解,他说:“陈铭章主动传简讯找我,我们聊了1小时,我肯定他诚意,至少他愿意做点事。”见面后,陈还承诺往后会协助Selina复健。

  导演严肃默默的听

  阿中说,碰面仅有他和陈,陈表情沉默严肃,默默的听,对他说了声“抱歉”,这句话让阿中和Selina等了半年。阿中说:“感情上,我很难描述自己的感觉,非常复杂,我要放手了。”他说陈虽没讲清楚他之前质疑的一些事,不过得饶人处且饶人,他肯定他做了点事。陈也说想见Selina,但阿中看她现在状况,仍然要过一阵子。

  阿中说他豁出去当坏人说真相、叫醒导演,是为了Selina的尊严和自己的信念,他说:“讨公道这件事我像豪赌一把,做了一件事,希望让伤者的心情好过一些。”他也请大家谅解他没有任爸的风度和风范。

  Ella、Selina昨留言支持阿中,任妈也鼓励他:“放下确实不易,难为你、也辛苦你了,任妈爱你,也谢谢你。”Selina开心对他说:“我们一起加油!我都原谅你没事就叫Pinky(爱犬)罚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