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Selina外出踏青照曝光 戴墨镜搞怪笑脸盈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7:18  中国新闻网

  导语:Selina的微博今日曝光一张与家人、朋友外出的踏青照。照片中的Selina带着墨镜和黑色鸭舌帽,容貌虽不是很清晰,但仍能看出其笑脸盈盈。Selina还搞怪用手放在下巴上摆出“花”的形状,面带微笑的她获得众网友的称赞。

图来自Selina微博图来自Selina微博

  Selina大概是很久没有外出踏青,今天她与家人朋友一同登上台湾阳明山,显得很高兴。照片中的Selina满脸微笑,“不知道多久没呼吸到大自然的空气了”。对于这段时间身体的恢复情况,她也坦承很难熬,“我知道我有一天会痊愈,但是等待的过程真的好难熬,没关系”。最后她也预祝今晚的自己能睡个好觉。

  照片一经发出,众网友纷纷前来围观。看到心情这么好的Selina,网友也大赞她可爱,但留言中更多的仍是对Selina的加油鼓励之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