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邓超承认去年生日与孙俪领证 年内将举办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53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陈嘉上导演的新片《四大名捕》,昨天在宁波象山影视城开放首次记者探班。在片中扮演“冷血”的邓超,在记者们的围追堵截之下,终于首次承认自己与孙俪早在去年他生日(2月8日)的时候就已经正式结婚了。

邓超和孙俪邓超和孙俪
两人的生活照两人的生活照
两人曾经被传分居两人曾经被传分居

  邓超还说婚礼准备在今年举行,几个朋友都在帮忙筹备,而孙俪则什么都不用管就可以得到一个“每个女孩子都会想要的那种婚礼”。新快报记者在两个星期内给邓超做了三次访问,见证了他从“很想说”到最后“决定说”的心路历程,同时也真心为这对小情侣感到高兴,毕竟有情人终成眷属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时间:香港专访

  “她还没嫁给我呢!”

  新快报记者近日见邓超的次数有点多,上个星期在香港参加香港电影金像奖前就专门为他做过一次专访。那时候逼问邓超婚事的人也很多,只不过当时有陈嘉上导演在旁边,邓超还显得有点尴尬,所以笑了半天,最后也只是嘟哝了一句:“她(孙俪)还没嫁给我呢。”记者回想起来,邓超当时的表现十分开心,而当记者提到结婚的事情时,已经不像前几年那样动不动就黑脸,或者闭口不谈,而是全程甜笑,就连否认的话听起来也没那么坚决,让人似乎感觉背后有隐情。

  时间:象山探班群访

  “结不结婚不需要看票房”

  时隔一个星期之后,记者再次在象山影视城见到身穿《四大名捕》戏装的邓超,当天他心情还是大好,不停地和记者们开玩笑,金句频现,甚至开玩笑说:“在片中我是喝狼奶长大的孩子,所以最后变成了狼;要是小时候喝牛奶长大,最后会不会变成牛呢?”记者看他相当兴奋,于是再度提到准备何时结婚的话题,邓超一听又笑了,还没等他回答,一旁的邹兆龙(扮演“铁手”)就抢着说:“其实我已经结婚了。”话题当时就没能继续下去。

  有记者不甘心,继续问邓超说:“之前说过电影《画壁》票房过3亿就结婚?”邓超说:“那是导演说的,我可没说过。不过我支持导演,但是结不结婚不需要看票房。”看来在众搭档面前,邓超还是没办法松口谈结婚的事情。

  时间:象山探班专访

  “生活中我崇拜孙俪”

  尽管前两次都没能试探出邓超的婚事,但是群访之后,记者很幸运地在化妆间背后堵到了邓超。这次现场没有其他的演员在,邓超终于首次松口,谈起结婚的事情。

  “今年有办婚礼打算。”记者们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都兴奋了起来。“为什么现在说?就是想给大家一个交代。其实去金像奖的时候已经想说了,但是没上台又不好意思说。”记者问他当时准备说的感谢词是什么,邓超笑笑说:“其实结婚这个事情,说与不说都在进行,只是要看什么场合说。之前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有工作在身,要不就是参加商业活动,只有站在金像奖领奖台上那个时间,我感觉是属于我自己的。”记者又问他为什么现在决定要说出来了,邓超说:“这次因为是个记者探班,我和你们都是朋友,不想你们下次再问什么时候结婚这样的问题。其实我早就结了。”听到这句话,现场所有的记者都炸开了锅,各种问题不断,邓超一时有点招架不了,不得不由身旁的宣传人员出面干涉,不让记者问“怎么求婚的?”这样的细节问题。

  不过在大家的连番追问下,邓超还是透露了一点点内容。他表示自己和孙俪是去年2月8日自己生日那天去领的证,这个时间是大家一起决定的。“不过我总觉得她有预谋,因为这样一来,以后我生日她就不用再另外买礼物了。”说到婚礼,邓超表示今年一定会办,不过要先等《四大名捕》拍完。“已经有几个朋友在帮忙筹备了,但没让她多管,准备给她一个惊喜。我觉得应该是每一个女孩子都很喜欢的婚礼。”

  说到自己突然公布婚讯,孙俪会怎么想?邓超说:“其实我俩聊天的时候一直都想把这事说出来,因为确实我俩已经得到太多祝福了。”记者问他一个人能做主吗?邓超说:“都领证了,还不能做主?没有什么可惊讶的。”

  另外还有记者看到孙俪的匿名微博,微博上称邓超是她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还称呼他为“超人”,于是问邓超两人结婚之后怎么称呼对方,邓超笑着说:“叫名字呀,叫其他的叫错了人怎么办?”记者又问邓超孙俪是不是特别崇拜他,邓超继续笑着说:“生活中是我很崇拜她。”

  记者又联系孙俪方面,她身边的两位宣传人员都表示是在网上看到消息的,而孙俪经纪人的电话则一直忙音。新快报之前给孙俪做面对面专访时,孙俪也非常大方地谈到邓超,两人的甜蜜溢于言表。

  恋情回顾

  ●2006年7月

  一组孙俪和邓超在三亚海边牵手、嬉戏、拥抱、热吻的照片让他们的恋情曝光。

  ●2006年12月

  电视剧《甜蜜蜜》举行开机发布会,男女主角孙俪和邓超在发布会上尽显恩爱甜蜜。

  ●2007年1月

  邓超做客《超级访问》时孙俪突然到场,两人首次在节目中讲述了很多恋爱细节。

  ●2007年7月

  孙俪和邓超在时尚风云榜颁奖现场当众热吻。

  ●2007年8月

  孙俪被拍到搬进了邓超的北京别墅。

  ●2008年和2009年不时有消息称孙俪和邓超因性格不合分手。

  ●2010年3月

  好友爆料孙俪和邓超已经秘密结婚。

  ●2011年初

  关于两人分手的传闻又一次甚嚣尘上,两人随后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合照否认。

  ●2011年3月17日

  有目击者称看到孙俪去了上海华山医院,邓超全程陪同,疑似怀孕产检。之后,又有孙俪朋友爆料,实际是她的妈妈生病,邓超只是陪同探视。邓超的经纪人李先生表示邓超正在象山拍摄《四大名捕》,“怎么可能,难不成穿越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