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燕姿手戴婚戒照曝光 自称“纳”太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11:40  中国新闻网

  导语:歌坛小天后孙燕姿与相恋5年多的男友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 昨日在新加坡举办了婚礼。今日这位新娘子在自己微博上甜蜜分享了自己手戴结婚戒指的照片,引发众网友的大力围观,并对其表达了祝福。

图来自孙燕姿微博孙燕姿手戴婚戒照曝光

  微博中,自称“纳”太太的孙燕姿首次大秀自己的婚戒,在阳光照射下,婚戒也显得异常漂亮。对于以后的生活,孙燕姿感觉会“更简单”,也称只要一想到自己的甜蜜“就觉得好舒服”。

  孙燕姿手戴婚戒照片一经曝光,众网友纷纷前往围观,在惊喜之外,也表示“再次恭喜!”、“祝你快乐”之意,来表达对孙燕姿婚姻的祝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