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菲抱满月李嫣旧照曝光 为唇裂赴美国求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0日07:30  现代快报

  导语:母亲节李亚鹏在微博上曝光了一张2006年李嫣满月的旧照,并感慨“那是人生中最美的一瞬”,如今李嫣已长大,正为妈妈王菲准备母亲节礼物。照片中王菲怀抱刚满月的李嫣,大秀母性慈爱。当时李亚鹏夫妇正在美国为李嫣的唇裂求医。

王菲怀抱满月李嫣王菲怀抱满月李嫣

  李亚鹏在写道:“今天母亲节,嫣儿在悄悄地给妈妈做礼物,忍不住心生感慨,忍不住发一张照片与母亲们分享。摄于2006年6月27日,那一天嫣儿满月,那一天我们为嫣儿求医刚抵达美国,在洛杉矶外公家中的早晨。所有想表达的都在这画面里了——那是人生中最美的一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