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志玲大学时照片曝光 为空姐补习班拍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最近网友挖出名模林志玲刚出道时帮“空姐补习班”拍的招生广告。林志玲连穿3家航空公司制服的照片,摆出僵硬POSE,模样很清纯,此外还拍了数本“空姐参考书”,大玩制服诱惑。有网友称赞很有学生气质。经纪人范清美昨称林志玲当时还是大学生,谢谢网友的赞美。

林志玲曾穿空姐制服,为考空姐的补习班拍宣传照。(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林志玲曾穿空姐制服,为考空姐的补习班拍宣传照。(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