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林依晨被曝为爱走天涯 欲息影随男友赴美充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6:54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林依晨男友郑家尧近日被拍到与一位长发女二度出游,还被传财务状况不明、与人同居等,但人在新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拍摄现场的林依晨,一整天笑嘻嘻,以行动证明对男友的信任。有台湾媒体报道,指她打算为爱走天涯,息影随男友赴美充电,上月底已在台湾喜来登饭店拜见过男方家的长辈。

林依晨林依晨

  “戏剧一姐”林依晨是台湾演艺圈少见的模范生,高学历、演技好、不沾绯闻也不惹是非。这次终于谈恋爱,她保密到家,朋友多给予祝福,与她三度合作的导演瞿友宁更转个弯支持她热恋:“现在的依晨,是出道以来最有智慧、最性感的时刻。”

  近日她的男友出现在八卦周刊中,剧组工作人员一度担心该不会乖乖女碰上了情场高手?但她透露,与男友交往已一年多,理性的她没被爱冲昏头,清楚知道男友是怎么样的人。关于息影,林依晨经纪人周美豫表示,有关艺人私人领域的事情,公司皆不回应。但她强调林依晨个性谨慎,不会匆匆决定终身大事,“她29岁了,已经是适婚年龄,想一想很正常,但真要结婚,至少也会是两年后的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