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孙俪好友证实其已怀孕 与邓超情史被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7:08  新京报

  导语:本月10日,娱乐圈金童玉女邓超、孙俪两人携手发布声明,宣布将于6月7日在上海举行婚礼。之后就有网友爆料孙俪怀孕已有三四个月,两人办婚礼是奉子成婚。

孙俪穿着宽松挺括的衣服出席代言活动孙俪穿着宽松挺括的衣服出席代言活动
孙俪好友证实其真怀上了孙俪好友证实其真怀上了

  上周日,孙俪现身江苏省南通体育会展中心出席代言活动时,穿着宽松的衣服,小肚微凸孕相十足。尽管其经纪公司仍保持“不回应”的态度,但孙俪的一位好友向本报记者证实孙俪的确怀孕。

  代言活动上,孙俪身穿一件浅色宽松裙,令众多粉丝忍不住联想到她怀孕的传闻。虽然在活动现场孙俪刻意隐藏孕相,但其不经意间的动作还是难免让腹部线条有所呈现。当现场媒体借粉丝高喊“邓超孙俪,甜甜蜜蜜”之机,追问孙俪感情生活时,孙俪表示今天不谈个人生活问题。活动结束,当孙俪下台时,多名工作人员上前搀扶,脚蹬高跟鞋的孙俪小心翼翼走下台阶,未接受任何采访便离开。昨日,记者就此向孙俪的经纪人求证,对方表示不做回应。随后,记者向孙俪的一位好友打听,对方予以默认但表示不便做更多透露。

两人三步走定情两人三步走定情

  邓超孙俪甜蜜情史曝光

  甜蜜蜜,三步走定情

  两人刚认识是拍《幸福像花儿一样》,邓超给孙俪的第一印象是“这男孩挺绅士”。这个印象来自一次特殊事件。孙俪说,当时邓超开车在前,自己开车在后,结果前面有人闯红灯,孙俪看到邓超的车180度一个大转、急停,然后从车里出来,“当时以为他要冲上去揍人家,结果他很耐心地跟人家说,你这样不行,会有生命危险”。还有一次是导演高希希出了车祸,车上四人受伤,连肋骨都裂了。孙俪举着箱子在组里募捐,“他当时一听说,立即打开皮箱,把他身边所有的现金都给我们了,我觉得他挺善良的。”

  孙俪说,一开始两人就是伪哥们状态,戏拍完也难得联系。后来过了大半年,邓超有次去义乌拍戏的路上,看到孙俪的广告牌,于是就拨了一个电话过去:“哎,我看到你的广告了!”当时孙俪正在拍戏,一接电话就是:“噢,好,待会给你回电!”结果三天以后才把这件事想起来,“你才想起来啊……”邓超在电话里叫,两人于是聊了起来。孙俪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细节,也没有什么“飞的感觉”,两个人也不知道是怎么好起来的,就是觉得在一起蛮开心的,也没多想。

  高潮

  这段恋情第一次受到考验,是两人去三亚玩的照片被网友公开。之前孙俪和邓超没想过要公开恋情,事情突如其来,他们不知道该如何应对。两人于是各自给经纪人打电话,商量下来决定顺其自然。

  之后让公众印象深刻的是邓超在一次颁奖典礼上对孙俪表白,“那是特别大胆的表白,那一瞬间是属于我自己的,因为我拿奖了,又比较激动,其实那段时间都比较激动。我挺冲的,做事不计后果,跟她还不太一样。”邓超说。

  平静

  邓超坦言,这段恋情和所有的恋情一样,就是两个普通人的经历,“后来一个朋友跟我说,你们现在每一次在公众场合的举动,都是在为将来埋雷。这话给我很大震动,尤其是男人,应该多为女孩考虑。我们要学会保护我们的情感,那以后我们就比较注意,往回收。”

  两个人的“一地鸡毛”

  减肥训练营

  孙俪是养生专家,专攻减肥,不过目标不是自己,而是邓超。“刚开始是会有些痛苦,尤其睡前6个小时一定不能吃东西。他挺恨我的,我就把他最可怕时期的那张海报挂在饭厅,说‘你看……’这样,他自己也就觉醒了。现在看来效果还不错,整整减了10斤呢!”孙俪说。

  鼹鼠和夜猫子

  孙俪从小在部队长大,用邓超的话说,她的作息就跟鼹鼠一样标准、健康,而邓超则从小就过着“睡眠跟我没关系”的生活:“睡得晚,爱吃辣,喝红酒,都是我的毛病。不过这两年,我真的几乎变成向日葵了。有一次她晚上打电话,我说我困了,她倒奇怪了,你还会困?”

  哭鼻子

  孙俪觉得自己一直比较男孩子气,可是跟邓超在一起久了,却发现自己越来越感性。两人坦言,虽然都是演员,甚至有时演得还是同一部戏,但私下两人的话题却很少和工作有关。闲暇时,邓超喜欢拉着孙俪聊天,喜欢的话题涉及哲学佛学,而孙俪毕竟还是女孩子本色,话题更感性一些。这次汶川地震,孙俪就守着电视,眼泪止不住地流,“她就是这样,比较感性”,邓超作成熟状说。

  大孩子

  虽然说起话来是大人,但具体到生活细节,邓超又成了大孩子。孙俪说:“演戏的时候他会跟你很激烈地争论,可是到了生活细节,他就知道自己是弱者,一定要有人照顾他,他妈妈、他舅舅,反正总得有个人在他身边。”

  有次孙俪要很早起床拍广告,化妆师正给她化妆,也没时间做早饭,结果就看到邓超认认真真煮了方便面,还“令人激动”地首次煮了白煮蛋,“但是那个蛋一敲开,里面的蛋清蛋黄就流出来了。他以为,水只要开了,蛋就好了。”孙俪说,尽管如此,但还是让她挺感动的。

  童年

  邓超父亲是离异后再婚,所以他还有同父异母的一个哥哥和两个姐姐。邓超从小就充当起家庭的感情纽带,“因为是再婚家庭,难免有矛盾,他们一生气就打我,我又特顽皮,满院子跑……不过也因此,得到的关爱特别多,我现在还爱跟我妈撒娇。”

  孙俪也是单亲家庭的孩子,但这并没有让她对婚姻有什么障碍:“当然会有影响,但是我还是很幸运,在叛逆期没有走歪路,而是当了兵,学到很多可以影响你一辈子的东西。父母刚离婚的时候我也曾跟妈妈说过,以后我不结婚了,一直跟妈妈在一起。这些都是成长的过程吧,最重要是要有爱。”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