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祖贤被曝有17岁私生女 揭秘传闻四大疑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9:23  新浪女性

  导语:日前,齐秦返台开记者会坦承已经结婚生子,更大方聊起旧爱王祖贤,还要她赶紧找个人嫁了生小孩,让两人的昔日情又被外界拿来关注。只是《壹周刊》却报道其实王祖贤已经有个17岁大的私生女,且目前和养母居住台北,而这位女孩也正是10多年前被贩婴集团卖掉的众多小孩之一。不过,这则传闻也有不少疑点,让人不能不产生质疑。

  相关:王祖贤被曝有私生女天生聋哑

王祖贤王祖贤
《壹周刊》昨日的封面。《壹周刊》昨日的封面。
传说中的私生女。传说中的私生女。
1994年香港杂志说当年2、3月王祖贤在日本拍广告。1994年香港杂志说当年2、3月王祖贤在日本拍广告。
当年,林建岳与王祖贤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当年,林建岳与王祖贤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

  台媒曝王祖贤有17岁私生女

  王祖贤被《壹周刊》爆出已有一名17岁私生女,且出生时间为1994年上半年度,而1994那一年香港就盛传王祖贤疑似怀孕的消息。 根据报道指出,17年前一位长相神似王祖贤的女子曾到台北非常知名的“崇爱妇产科”要求拿掉小孩,她向院方透露因为自己被男友抛弃,所以不要这个小孩,不过当时协助引产的助产士竟然就是多年前因贩婴案入狱的傅瑞娇!傅瑞娇对于当年来到妇产科的这位未婚妈妈很有印象,她透露,“我帮她引产后,她头也不回的就离去,应该以为这孩子已经死了,但她没想到,我把小孩放保温箱救回来。”虽然傅瑞娇从头到尾都没提起“王祖贤”三个字,不过她的说法与目前疑似是王祖贤私生女的养母说法大致相同。

  傅瑞娇10多年前因犯下史上最大贩婴案,她至少卖掉超过40名婴儿,当时就传出里头不乏许多影剧圈的弃婴,王祖贤的名字也曾被提到过。 王祖贤私生女疑云被爆出后,现在的养母也向周刊证实,“当时我曾追问傅瑞娇小孩的妈妈是谁,她最后也爽快的跟我证实就是王祖贤!”目前王祖贤隐居加拿大,鲜少在镜头前亮相,她过去的爱情史也传得轰轰烈烈,如今又被爆出已经有位17岁的私生女,不过真实性仍有待确认,傅瑞娇透露的言语之间似乎意有所指就是在说王祖贤,但她仍有所保留,直言“还是要验DNA才能够解开这个身世谜。”

  王祖贤私生女传闻四大疑点

  疑点之一,故事太过于离奇?从当事人的讲述可以发现,这个私生女的故事很具有传奇色彩,充满了各种巧合,可信度较低。

  疑点之二,为何现在才爆出来?过去了17年,既然当初养母就知道了她的身份,为什么以前没有寻求DNA测验,而偏偏现在爆出来。

  疑点之三,即便养母所讲都是真实的,但傅瑞娇的话有多少可信度?傅是贩婴集团成员,为卖掉婴儿,也可能会编造谎言争取交易成功。

  疑点之四,王祖贤如果要堕胎为何在7月大时才手术?在怀孕7月大时堕胎是件比较危险的事,而且不易成功,她为何选在这个时候拿掉孩子?

  王祖贤情路回顾

  王父不信私生女传闻

  王祖贤被外界称作是“永远的玉女”,她的感情史十分丰富,但至今依旧未婚。王祖贤当年以《今年的湖畔会很冷》出道,不过拍摄期间她传出演艺生涯的第一条绯闻,20岁不到的她和导演黄永洪传出恋情,在民风保守的那年代可是震惊不少人;王祖贤也曾和黎明、刘德华等人传过绯闻,不过最为人知的两段感情,莫过于和香港富商林建岳以及歌手齐秦的感情。

   王祖贤冒出17岁私生女 旧爱林建岳不知情 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王祖贤1993年爆出和林建岳有情,但当时林建岳已经结婚生子,让王祖贤背上“小三”骂名。王祖贤最终没有嫁给林,由于林母大力反对,更曾公开痛骂“就当我儿子花了几千万叫鸡(妓女)”,最后林建岳也移情别恋,了结这段恋情。另一个和王祖贤相恋最久的是歌手齐秦,两人恋爱17年,中间分分合合多次,日前齐秦也返台召开记者会,公开坦承已经结婚生子的秘密,他也大方聊起旧爱王祖贤,希望她能赶紧找个好人家共度下半生。

  至今依旧未嫁的王祖贤长居加拿大,现在却曝出有位17岁的私生女,让她爸爸很不能接受,王父向周刊透露,“女儿很少回台湾,不可能在台湾生下女儿,有私生女的事情都是空穴来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