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姚晨重金筑爱巢疑好事将近 凌潇肃走出离婚阴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7:49  城市快报

  导语:孙俪和邓超自宣布已领取结婚证后,就有消息称,孙俪已怀孕,但被孙俪否认。日前,记者从孙俪好友处获悉,孙俪怀孕消息属实,二人为奉子成婚。该好友还详细披露了孙俪和邓超的结婚事宜。无独有偶,与凌潇肃离婚后,姚晨与摄影师曹郁的感情也与日俱增,买家具、筑爱巢,意图早日再踏入新的婚姻围城。

姚晨姚晨

  好友证实孙俪已怀孕

  近日,孙俪出席某代言活动时,穿着宽松的衣服,小肚微凸,不禁让人联想起日前“奉子成婚”的传闻。在当天活动现场,孙俪刻意隐藏孕相,但其不经意间的动作还是难免让腹部线条有所呈现,当现场媒体借粉丝高喊“邓超孙俪,甜甜蜜蜜”之机,追问孙俪感情生活时,孙俪表示今天不谈个人生活问题。当孙俪下台时,多名工作人员上前搀扶,脚蹬高跟鞋的孙俪小心翼翼走下台阶。

  尽管其经纪公司仍保持“不回应”的态度,但一位与孙俪有过代言合作的公关公司经理、孙俪好友日前向记者证实了孙俪怀孕的事实。据她称,孙俪已推掉了大部分代言工作,安心养胎。

  邓超曝婚讯孙俪不知情

  今年4月,邓超在《四大名捕》片场公布了他与孙俪已领取结婚证的消息。据孙俪的这位好友介绍,邓超公布婚讯,也是因为已得知孙俪怀孕,“肚子大了就掩盖不住了,所以就公布了。”据孙俪好友介绍,孙俪怀孕大概是在今年2月前后,随后,有网友爆料称在上海某医院看见孙俪在邓超的陪同下做检查,两人更是在妇产科前逗留很久。“那次网友看见的是真的,看她的肚子就知道了。”孙俪好友说。

  孙俪好友还称,孙俪是个非常低调的人,不想外界因为这件事打扰到她的家人,再说,这也是她的私事,因此她一直不想公布这件事情。“邓超自曝婚讯的事情,孙俪本人是不知道的,可能邓超觉得要给孙俪一个态度,于是就公布了。”据悉,孙俪已孕相十足,需用宽松衣服遮掩,6月7日的婚礼结束后,她将在上海安胎。

  待嫁姚晨重金筑爱巢

  姚晨和凌潇肃,在兔年春节之前高调自曝已离婚。唐一菲被指“小三”破坏两人感情时,姚晨和摄影师曹郁的恋情也浮出水面。近日,姚晨与曹郁逛宜家、与老友聚餐,姚晨待嫁的消息已不绝于耳。姚晨和曹郁分别离开了结婚七年的老公和相恋多年的女友走到一起,足以见两人把对方视为命中注定,姚晨近日更是砸下重金重筑爱巢,频买家具,不少网友猜测,姚晨意图早日再进入新的婚姻围城。

  对于新恋情,姚晨表示:“我不想躲藏,也不是要兜住这件事,我只是担心,特别怕伤害那些关心祝福我的人。”曹郁曾为陆川的《南京!南京!》和《可可西里》等影片掌镜,两人是在拍摄《爱出色》时日久生情。曹郁堪称金牌摄影师,每部戏的片酬都在几十万元,比一些二线演员拿得还多,但比起年赚七八位数的姚晨,还是逊色不少。不过爱才胜过爱财的姚晨,求的是真情和安稳。

  新闻链接

  凌潇肃走出离婚阴霾

  22日,正在拍摄《从军记》的男女一号凌潇肃和沈佳妮快乐地为同一天生日庆祝。当晚,《从军记》的全体主创人员停下手中的工作,特意为凌潇肃和沈佳妮举办了生日派对。席间,凌潇肃不仅和好友把酒言欢,笑得很开心,在和沈佳妮吹蜡烛时,还兴起唱了一首家乡的歌。兴致不减的他还和身边的友人玩起了砸蛋糕抹奶油。这也是凌潇肃离婚后度过的首个生日,从现场的气氛不难看出,展露笑颜的凌潇肃正渐渐走出离婚的阴霾。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