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阿雅微博曝大s不丹蜜月照 体态丰满“疑似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1:17  中国山东网

  导语:近日,阿雅在微博中曝出大s不丹蜜月照,从大s不丹蜜月照中可以看出大S心情相当不错,登山的过程中不时扮搞怪鬼脸,身穿黑色羽绒服的大S体态丰满,有网友质疑是否怀孕。

阿雅微博曝大s不丹蜜月照阿雅微博曝大s不丹蜜月照
阿雅微博曝大s不丹蜜月照阿雅和大s不时扮搞怪鬼脸

  近日,阿雅在微博中上传与大S、汪小菲赴不丹游玩的照片。此组照片应是在“大汪”蜜月时期拍摄的。阿雅称,他们起初几天是住在Uma Paro饭店,也就是梁朝伟与刘嘉玲共结连理的地方。照片中,阿雅与大S携手登山,谈笑之余,大S还不时做鬼脸逗大家开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