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郑秀文许志安“私奔”东京 男方或密谋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6:40  中国新闻网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分手10年的许志安、郑秀文(Sammi)在今年3月宣布复合后,郑秀文日前高调去观赏男友许志安演唱会,又被曝出两人有意明年举办海岛婚礼的消息,巧的是两人昨日现身香港机场前往东京旅行,问是否预支蜜月?郑秀文露出调皮表情笑着摇食指说:“No”,但外界揣测许志安可能借此行向她求婚。

许志安(右)、郑秀文昨现身香港机场,据悉将前往日本东京旅游。许志安(右)、郑秀文昨现身香港机场,据悉将前往日本东京旅游。

  许志安、郑秀文复合被好友苏永康称为“香港2011年最符合民意的事”,日前许志安在红馆开唱时,更被好友们猛逼婚,逗得郑秀文笑倒在台下,说过会在浪漫气氛下求婚的许志安计划周详,早安排演唱会结束后,立刻带郑秀文旅游,外界认为他可能趁热打铁在东京向女友求婚。

  两人助理在昨日中午12时45分时同时现身香港机场,先到国泰航空办登机手续,下午2点半才看到许志安与郑秀文在机场出现,许志安单独前往柜台领登机卡,郑秀文则走往出关闸口,但随即被媒体重重包围,问她是否与许志安一起出国度假及预支蜜月,她只笑而不答。

  郑秀文随后用手势否认是预支蜜月,然后与赶来会合的许志安一起走进闸口,据悉两人是前往东京旅行,因香港民众在日本震灾后已减少到东京旅游,因此两人将可尽情享受浪漫的两人世界。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