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港媒曝锋芝决裂升级 谢霆锋召律师咨询离婚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6:41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连日来大批记者日夜在香港机场蹲点,但始终不见传说中要带儿子飞吉隆坡“救火”的张柏芝。

霆锋密召律师 ■设计图片霆锋密召律师 (设计图片)
拉姑四哥寻孙(设计图片)拉姑四哥寻孙(设计图片)
张父胡须勇(设计图片)张父胡须勇(设计图片)

  原来“锋芝危情”已无可救药,港媒爆谢霆锋秘密急召律师飞吉隆坡咨询法律意见,详细了解离婚的得失;狄波拉(拉姑)则在香港搜集资料,严防有人伤害两个宝贝孙子Lucas和Quintus,两母子联手增加争抚养权的胜算;连一向称赞儿媳柏芝是“谢家的光荣”的谢贤(四哥)也突然转变态度,说永远站在儿子那边。谢家上下一心,看来“锋芝”离婚只是迟早的事。

  好友看淡:始终会离

  自惊爆婚变后,谢霆锋一直避谈婚变专心工作,在吉隆坡埋头拍摄电影《逆战》,而张柏芝在深圳拍完电影《影子爱人》回到香港后,至今依然“潜水”不见踪影。记者在阳明山庄守候多日,完全不见张柏芝和一对儿子的行踪。但事情始终要解决,尤其两人还育有一对年幼的儿子,拖下去对一家四口都没有好处。

  据谢霆锋身边的密友透露,之前玩过火用短信向谢霆锋提出“我要离婚”的张柏芝,尽管已后悔莫及,可惜一切都为时已晚,谢霆锋对张柏芝已彻底失望心死,离婚态度依然坚决。消息指由于谢霆锋之前心软,不停将物业转名给张柏芝作为安抚,名下5亿身家日渐被“榨干”,只为了自己和两名儿子的将来。坚决要离婚的谢霆锋日前急召他的律师飞去吉隆坡见面,亲自向律师咨询法律意见,详细了解离婚的得失、身家分配和抚养权问题。据谢霆锋的密友说:“他对张柏芝很失望,觉得柏芝太任性、偏激,他坚决要离婚,现在柏芝想办法希望用两个儿子挽回霆锋。不过就算霆锋这次心软不离婚,将来他都一定会跟柏芝离婚。”

  至于心痛儿子受到伤害的拉姑,虽然有指她借好友查小欣之口揭露家丑,但事发后拉姑一直封嘴,在背后默默地保护霆锋。据悉,心思缜密的拉姑为保护儿孙,亲自出马向多人搜集资料。据知情人士透露:“有人告诉拉姑,某人已经不止一次跟霆锋和友人说:‘如果老公不要我,那在地下见啦!’拉姑很怕有人会伤害两个乖孙,不停追查真相。如果将来‘锋芝’真的离婚,拉姑希望霆锋可以夺回两子抚养权。”

  谢贤倒戈:不知两孙在哪里

  谢霆锋、张柏芝闹婚变,除拉姑立场明显外,谢婷婷也曾针对Lucas经常不上学似有微言。而一向力挺张柏芝是好儿媳的四哥,最新态度也明显转变。记者问四哥有关张柏芝与拉姑吵架并以两个儿子作为要挟的传闻,四哥说:“我没听说过。(还是不是像以前那样支持柏芝?)她(指张柏芝)起初给我的印象是很好,之后发生的事就由他们两个处理吧。当他们有什么决定的时候,我做霆锋的代言人,他是我儿子,我有资格啦!(是不是发生什么事都站在霆锋那边?)当然,我们姓谢,一家人来的嘛!”

  至于有传因为张柏芝与拉姑闹不和,所以现在只有谢霆锋与四哥可以找到Lucas和Quintus,对此四哥表示:“我都没找他们(指Lucas与Quin-tus)。(因为你忙?)我都不知道他们在哪里。”另外,本来说四哥昨天会随谢婷婷和安志杰一起到马来西亚探班谢霆锋,但四哥昨天其实并没有同行,他接受电话访问时说:“我不会去,现在不是我说话的时候,OK?”

  有此一说

  “锋芝”端午节曾聚首

  6月7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指“锋芝”两人端午节曾在马来西亚聚首。经查证该爆料者为一名律师,正在马来西亚旅行。他在网上看见“锋芝”离婚的消息后回复道:“这几天我在吉隆坡和他们一直住同一个酒店,虽然没有见到谢霆锋和张柏芝出双入对,但我在电梯里见到谢公子戴着墨镜笑眯眯地去了五楼的露天游泳池,而且服务生还告诉过我张柏芝端午节确实来过酒店。我怎么感觉不到他们要离婚呢?也罢,他们不离哪来的新闻?人家好好的,不行么!”

  深度分析

  柏芝有外患更有内忧

  ●不想赔钱被逼现身

  柏芝“潜水”,甚至连新戏《河东狮吼2》试造型都想推掉,昨天却有内地的演出商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表示跟柏芝签了合约,她在本月18日将到四川演出一场。他说:“许多买了票的观众纷纷打电话问‘当日张柏芝到底来不来?’,我们的售票工作人员一整天都在解释。其实,她半个月前就从香港传过来了一段视频,与大家约定6月18日,不见不散。”对方还说因为张柏芝签的是商业合同,她如果不来就是严重违约,她需赔偿出场费50万的三倍,也就是150万元。另外演出商也表示,即使柏芝如期出席,她也不接受任何访问。有网友建议柏芝好好利用这场商演,把酬劳捐出做善事以“漂白”贪财形象,才是高招。

  ●张父掷70万元豪赌

  谢家同心合力支持霆锋离婚,相反张柏芝的家人则如柏芝一样集体“封封嘴”。张父日前还被台湾媒体爆料流连麻将馆,更在牌桌上狂掷70万元新台币豪赌,似乎印证了张柏芝“狂诈”谢霆锋身家贴补娘家的传闻。而张柏芝的两个弟弟张柏文和张豪龙最近也是频频换车,挥霍无度。

  ●粉丝越帮越忙

  一向喜欢利用自己官网发声的张柏芝,最近在官方微博上先登出自己2002年为仁济医院飞车筹款受伤的新闻,前日更放上一段有关她2004年在成都出席中秋晚会时,因为一名患癌儿童而感动落泪,并即席捐出身上3万元的善事,更登出一封匿名信大赞她是不贪财的女人,不知是否粉丝想帮她重建形象?不过也有人留言称这只是张柏芝幕后团队的危机公关手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