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吴尊被曝已结婚生子 家乡邻居称是“公开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07:18  新浪女性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最新一期《壹周刊》曝料称,艺人吴尊已经秘密结婚,与现年31岁的合法妻子林丽莹已交往了15年,两人更在今年2月农历年后喜得贵子。有台湾媒体专程飞往吴尊家乡文莱求证,称有邻居证明吴尊已婚,且是当地华人圈“公开的秘密”。对于传闻,吴尊经纪人都表示否认。

吴尊被曝在文莱已娶妻生女吴尊被曝在文莱已娶妻生女

  据报道,吴尊与妻子林丽莹是高中同学,两人16岁起开始交往,至今已经31年。有台湾媒体目击吴尊家3楼的阳台上晒着婴儿衣物,更拍到林丽莹驾车进入吴家的照片。

  此外,台媒还专程飞赴吴尊家乡文莱求证,称有邻居证明吴尊已婚,且是当地华人圈“公开的秘密”,没有说破是为了保护吴尊,毕竟对方是偶像艺人。对于种种传闻,吴尊经纪人吕淑娟都表示否认,她看着林丽莹的照片称“对此人没什么印象”。对于邻居的证实,吕淑娟则表示,吴尊被传已婚已不是第一次,吴尊本人也很困惑:他哪有时间结婚生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