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结婚纹身褪色 林建岳承认与其曾谈剧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2:01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明报》报道,张柏芝自从在深圳拍竣电影之后,一直去向成谜,她与两个儿子已近一个星期没有露面,就连她担任主角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昨天(6月12日)在上海宣传,她也缺席,估计她希望令谢霆锋着急一对儿子,答应与她见面对谈,才有此行动。

张柏芝缺席《杨门女将》发布会,只以肖像油画方式亮相张柏芝缺席《杨门女将》发布会,只以肖像油画方式亮相
张柏芝缺席《杨门女将》发布会,只以肖像油画方式亮相林建岳承认曾与张柏芝谈剧本

  同时,记者发现张柏芝在结婚之后,左足踝新增的“爱的纹身”却逐渐变淡,反而当年为纪念与谢霆锋已逝恋情,在右小腿所纹的C与N的图腾,依然存在。

  张柏芝完成电影《影子爱人》已达一个星期,但依然不见她与两个儿子的影踪,由于谢霆锋拒绝她前往马来西亚会面,所以她近日只安排律师与谢霆锋的律师对话。张柏芝也不让自己的行踪外泄,估计她想谢霆锋、狄波拉等家人急着想见Lucas及Quintus,才会愿意与她对话。由于谢霆锋尚未答应放弃Lucas抚养权,所以两人最终可能要对簿公堂。

  缺席宣传 油画代亮相

  张柏芝为了照顾儿子,暂不出席宣传活动,昨天(6月12日)也缺席《杨门女将》上海宣传,导演陈勋奇只好以她的英姿油画代替真人亮相。而张柏芝于6月18日是否如期出席四川的演出,仍存在变量,因为她担心被记者发现行踪,也要把儿子带在身边,怕儿子被众多传媒追访而吓怕。

  昨天(6月12日)传出寰亚有意明年上市,故此要罗致多位大牌演员,所以答允3年1亿元的酬劳签约张柏芝,也令她成为最高身价女星。寰亚老板林建岳昨天(6月12日)在上海出席《辛亥革命》记者会时被追问传闻,他只抛下一句“张柏芝来过公司谈剧本事宜”,却没有说明谈剧本以外,有否谈签约成为旗下艺人。不过,张柏芝提出自己成立一间经理人公司,处理自己的事情,不知道林建岳是否可以接受。

  纪念结婚再纹夫妻名字

  一向有纹身习惯的张柏芝,身上有10多处纹身,不过左足踝的纹身竟然变淡,虽然没有确定是否已洗掉,不过与昔日照片比较,的确颜色淡了很多。记者发现该纹身是今年4月为杂志ELLE拍摄封面照时,在记者随手拍的花絮照片中出现。据资料显示,张柏芝最初只纹右脚小腿C&N图案,纪念她与谢霆锋的感情刚开始。直到2003年初,谢霆锋投王菲怀抱,他与张柏芝分手,她到台湾为这个爱的纹身加工成图腾,纪念感情告一段落,不过左足踝没有纹身。直至2006年,谢霆锋在菲律宾向张柏芝求婚成功之后,她再于左足踝纹了隐藏两人名字及玫瑰花的图案,不过从照片中发现该纹身转淡,是否也隐喻两人感情转淡?

  任贤齐挺张柏芝不拜金

  电影《杨门女将》昨天(6月12日)于上海举行发布会,张柏芝缺席,大会新闻稿提到:“出于对演员的体恤和保护,剧组没有让张柏芝出席发布会,给她更多空间去处理个人生活。”男主角任贤齐被问近日张柏芝的报道,他说:“张柏芝个性豪爽大方,我不觉得她是拜金女,可能是报道有偏差。她很有慈善爱心,有时看到剧组辛苦,会给钱加菜。”

  导演陈勋奇表示邀请张柏芝演绎穆桂英,是认为她有江湖豪情,经得起风浪的女性,还是好妈妈,是当今最适合的人选。对于“锋芝”婚变,陈勋奇说:“他们的事,我就不好说了,没人知道明天发生什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