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失踪”后首曝光 携子玩耍不见霆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9:56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东方日报道,自与谢霆锋传出婚变后,张柏芝的行踪一直备受关注,大批传媒出尽法宝仍不见其踪影。昨天张柏芝终于被发现仍身处香港,抱病在身的她无惧一号风球陪两名儿子玩耍,不过谢霆锋放五天假不回港,可见两人关系依然冰封。

张柏芝和两个儿子在公园玩耍张柏芝和两个儿子在公园玩耍
柏芝与两个儿子玩耍柏芝与两个儿子玩耍

  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婚变传闻扰攘多时,期间传言不断,但肯定的是两人关系始终不明朗。谢霆锋一直留在吉隆坡拍戏,张柏芝则行踪成谜。柏芝自本月五日在深圳拍毕电影《影子爱人》后便没有公开露面,有传她因抱病留在阳明山庄休息,但也有指她已飞往马来西亚或加拿大。 张柏芝公园带两子玩耍 谢霆锋放假不回家 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酷热天气穿长袖外套

  昨日终于发现隐藏多时的张柏芝仍身在香港境内,两名儿子Lucas及Quintus也一同曝光!昨天下午虽然挂起一号风球,但张柏芝趁没下雨时陪儿子到公园玩耍。见她单手抱着Quintus,同时看着Lucas四处玩。不过在酷热天气下,张柏芝仍穿上长袖外套,可见大病初愈的她身体依然没回复。虽然有传张柏芝抑郁激瘦,但昨天见她气色不俗。当上前拍照时,她即说:“不好意思!现在在和儿子玩,给我点空间,可不可以走远一点拍?”

  现场所见,身穿黑白间条纹衫及红裤子的Lucas非常活泼,不时跑来跑去玩尽各种游乐设施及玩沙,张栢芝从旁作出提点。当张柏芝准备离开时,上前问到会不会就近日传闻作出回应?她有礼地说:“不会回应不实报道的啦!麻烦了!”随后微笑地说再见。

  传三度怀孕删减打戏

  昨天致电张柏芝经理人周小姐,问到张柏芝身体是否已痊愈?周小姐说:“差不多啦!但还没完全好,身子还是比较弱,所以穿多些衣服啰!”问张柏芝是否昨晚出发米兰?她即否认。再问谢霆锋日前放五天假期间有否回港?她则晦气地说:“没见哦!(放假都不回来?)不知道呀!问谢先生自己啦!(柏芝生不生霆锋的气?)不知道呀!不说了!”随即匆匆挂线。

  有报道指张柏芝第三度怀孕,将有份演出的《河东狮吼2》更因此而为她删减不少打斗场面,之后再致电周小姐,她说:“不回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