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夏日小背心 明星清爽搭配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1日06:54  新浪女性

    导语:要问夏天穿什么最清爽最实用最百搭——答案自然是可爱的小背心。而且无论是清一色的纯棉背心或者各式图样的印花背心,它都能让你的整体造型立马变得少女起来!

  清一色的纯棉背心

  没有任何图案,也不是鲜艳的颜色,但是就是很有范。搭裙配裤都不在话下。

凯瑞-穆里根黑色背心+墨绿色长裙 凯瑞-穆里根黑色背心+墨绿色长裙

  凯瑞-穆里根墨绿色长裙飘逸动人,棕色Celine luggage囧包俏皮时尚。

阿曼达-塞弗里德背心搭配西裤造型时尚 阿曼达-塞弗里德背心搭配西裤造型时尚
杰玛-梅斯白背心配褐色丝绸半身裙 杰玛-梅斯白背心配褐色丝绸半身裙

  杰玛-梅斯白背心配褐色丝绸半身裙优雅迷人,藤编草包平底鞋打造度假民族风格印花背心。

艾玛-罗伯茨白背心配黑色窄腿裤 艾玛-罗伯茨白背心配黑色窄腿裤

  艾玛-罗伯茨白背心配黑色窄腿裤干净利落,驼色包包、露趾楔跟裸靴打造个性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