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李嘉欣自称严格辣妈 拒让儿子进入娱乐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7:53  中国新闻网

  导语:李嘉欣产后工作不断,最近就赴大马出席某品牌30周年庆典,透露自己的保养方法是保持乐观心态,享受生活中每一个角色给予她的挑战。

李嘉欣极速瘦身,自曝全靠做运动李嘉欣极速瘦身,自曝全靠做运动
李嘉欣希望在儿子大一点时才接拍电影李嘉欣希望在儿子大一点时才接拍电影

  据香港“成报”消息,李嘉欣在产后四个多月就极速瘦身,她表示一定要做运动,因为怀孕的时候她就一直在工作,生产完休养不多久就复工,之前她也听说生女孩让妈妈变漂亮,生男孩会让妈妈变丑,却完全没有发生在她身上。李嘉欣坦言有了儿子后,每天的日程当然比早前要满很多,责任感也会更重一点。还记得第一次和儿子分离时,大人小孩都哭花了脸。出差必带电脑与儿子视频。

  李嘉欣表示如今正学习怎么当妈妈,自己会是一个严格的妈妈,规矩还是很重要。因为如果没有把小孩教好,将来会苦的是自己。问到她醉心工作,老公会抗议吗?她说:“不会,如果我不出去工作,他们才会受不了吧,因为我一定会很不开心,在家里发脾气。”

  李嘉欣还表示未来的两三个月里都不会接拍电影,等小朋友长大一点才会考虑,但绝不会让子女入娱乐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