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雪华否认谋杀亲夫 事发前夫妻曾吵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09:11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琼瑶剧女星刘雪华的丈夫、台湾知名编剧邓育昆前天凌晨四时许在上海三楼住家坠楼身亡。事发后传言四起,甚至有消息称两人不堪房贷压力、为钱吵架,已经心力交瘁的刘雪华原本不愿受访,一听传闻难掩激动:“传闻都是假的,我们的房贷早已缴完,我不会谋杀他。”

琼瑶琼瑶
刘雪华夫妇刘雪华夫妇

  而夫妇俩的好友琼瑶昨天下午在博客上发表《给雪华的一封信》,还原了邓育昆坠楼前后的一些情况。

  刘雪华承认夫妇有争执

  初时传邓育昆可能因久病轻生,不过刘雪华经纪人施亚娟表示,邓育昆去年底动过心脏手术,健康无碍。邓育昆也被传罹患躁郁症,刘雪华事发后对友人说:“他是有这个毛病,但现在早好了。”刘雪华透露,过去夫妻俩偶有小争执,她总会撒娇要老公消气,但当天凌晨斗嘴中,邓育昆赌气到阳台把花盆移开,她还以为对方闹着玩,没想到人就下去了。两人为何争执?似与工作有关。近年邓育昆曾抱怨刘雪华戏约太多,刘雪华在与友人电话中说:“我跟他说,不要管我的通告嘛……我不能理解他真的会为了这么小的事这么做。”

  琼瑶写公开信还清白

  琼瑶说一接到她的电话,刘雪华就哭着连声说“这是戏”。刘雪华说当晚她一直在打电话,丈夫有点不耐烦,而她也没有太在意,累了就去睡觉,没想到却出事了。然后就是朋友赶到,警察也来了,刘雪华说到这儿,哭着说:“我还想看他一眼,他们不许我看,箍着我脖子把我拉开,我连他最后一面都没看到!”

  在琼瑶眼中,刘雪华夫妇非常恩爱,琼瑶回忆道:还记得你(刘雪华)装修了台北的房子,我去你家参观,看到你把育昆写给你的情诗,裱好配了镜框挂在墙上,我读着那首诗,你骄傲地看着我说:“我怎能不爱他呢?现在这个时代,还有谁会写这样的情诗来追求一个女人?”我笑着回答:“有啊!”你不服气地问:“在哪里?”我说:“在琼瑶小说里!”然后我们相对大笑。

  琼瑶透露,邓育昆除了爱喝酒,而且屡次因酒醉而出事,事发前也喝了酒。琼瑶写道:育昆这次是“弄假成真”,绝对不是蓄意要走。如果他要走,他一定会把你以后的生活都安排好。他只是在闹情绪,需要你的一个抱抱,几句温柔的言语。但是,你偏偏睡着了,没听到他开窗子,搬花盆……再加上他喝了酒,一不小心,就这样掉下去了! (中新)

  最新消息

  刘雪华悲伤过度茶饭不思

  昨天邓育昆与前妻所生的一对儿女已经飞抵上海,协助刘雪华处理后事,其他亲友也已在赶往上海的路上。至于遗体的火化时间,目前仍未确定。

  虽然无论是保安还是邻居都三缄其口,不过刘雪华家的保姆还是透露了一些家中的情况。她表示,刘雪华目前和家人都在楼上,但心情很糟,不希望人们在这个时候去打搅她,追悼会时间也还没确定。保姆还透露,事发后刘雪华根本没心思吃饭,只是因为家里还有亲属,前天到了晚上六点,她才匆匆让阿姨出去买些吃的,而阿姨只买了10多个花卷馒头上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