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杨思琦新欢欠债不还 李家鼎嘲其上错贼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7:17  21CN

  导语:杨思琦狠撇拍拖9年男友李泳豪而搭上香港跳水队前成员新欢吴帅,可惜千挑万选,选中被指借钱不还的吴帅,前日吴帅再被踢爆他06年被人入禀小额钱债审裁处追讨数万元欠款。

在网上疯传的吴帅伴思琦两母女购物的照片,吴帅备受网友抨击在网上疯传的吴帅伴思琦两母女购物的照片,吴帅备受网友抨击
李家鼎日前在微博上载与泳豪在剧集《拳王》中的婚宴戏造型,十分应景李家鼎日前在微博上载与泳豪在剧集《拳王》中的婚宴戏造型,十分应景
港媒踢爆吴帅(红框示)06年因欠债而闹上小额钱债审裁处,被裁定还款兼缴讼费港媒踢爆吴帅(红框示)06年因欠债而闹上小额钱债审裁处,被裁定还款兼缴讼费

  对于思琦爱错郎,李家鼎与李泳汉父子近日联手插爆思琦新欢,李家鼎说:“她有眼无珠,上错贼船。”又指将来吴帅返港时定被大批债主追债说:“一人一捶都打死啦。”李泳汉则揶揄思琦新欢说:“我弟弟当然好很多。”

  杨思琦与李泳豪分手演变成她与李家的骂战,继豪仔兄长李泳汉力数思琦是大话精后,思琦日前亦反击,数臭施明及李泳汉十宗罪,指母子二人在家中当她透明、扔她的物件,甚至指李泳汉打弟弟,气得李泳汉要与杨思琦当面对质。

  嘲思琦妹有眼无珠

  然而,正当双方骂战连场之际,思琦却被揭选错郎。思琦日前承认今年5月与吴帅Andy拍拖,不过,她口中十分关心自己和很适合自己的新欢,原来诚信方面很有问题。继吴帅向其跳水队队员借钱,转职教跳水后又向学生家长借钱,但往往一借没回头后,日前港媒又获一份小额钱债审裁处判决,裁决中清楚显示吴帅(Ng Sui)06年被追讨欠款,据悉款项约数万元,裁决指吴帅缺席聆讯,被告人吴帅除要向申索人偿还欠款外,还要支付180元讼费。对于思琦的新男友吴帅,李家鼎昨在电话中说:“叫她小心点看清楚,那个人被人揭穿他周身债、底不好,即是一个空心老倌,她(思琦)有眼无珠啰!只可以说一句:‘上错贼船’,欠人几万不还,又说买楼给思琦。”

  嘲吴帅匿藏避债主

  对于吴帅被指曾向不少学生家长借钱,但一借没回头,李家鼎闻言后冷笑说:“如果他一现身,岂不整班家长出来?一人打一捶都打死啦,是不是?”李家鼎不忘揶揄吴帅说:“问人借钱不还真的不是人,我经常教两个儿子,别人对你有恩一定要还,不可以扮没事。我是穷,都要穷得有骨气,不能怪他(吴帅)鬼鬼祟祟不敢出来。我儿子人好豪爽,经常帮朋友。”除李家鼎外,豪仔兄长泳汉亦不值吴帅借钱不还的所为,他昨在电话中冷笑说:“男人借钱不还这些行为不对,将他跟我弟弟比,我弟弟一定不是这样的人,我弟弟当然好很多。”可觉得思琦选错郎?李泳汉说:“这些我不评论。”李泳汉早前表示有证据证明思琦说谎,对此他说:“证据在弟弟那里。”日前思琦力数施明与李泳汉母子对她十分差,对此施明昨日在电话中说:“我不想再回应任何事,没什么值得讲,我什么都不理,做人最重要不要伤害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