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杨思琦年底与新欢奉子闪婚 前男友:愿她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09:18  信息时报

  导语:杨思琦日前开腔澄清与李泳豪分手迷云,哭诉分手早有共识而且否认已经怀孕,无线高层乐易玲也否认杨思琦向无线请假9个月的传闻,但是杨思琦在剖白中给自己留了后路,表示会留意身边人,希望可以早点成家和生子,昨日,就有香港媒体曝光杨思琦已经部署好年底与新欢Andy闪婚。

今年4月,Andy陪杨思琦母女购物今年4月,Andy陪杨思琦母女购物

  报道称杨思琦2008年到北京做奥运报道时搭上新欢后就频繁约会,还有一张杨思琦母女与新欢4月份于南京名店扫货的照片被曝光。但对于新欢的身份有不同的说法,一说Andy是做煤炭生意,因为他是2008年北京奥运赞助商之一,与不少运动员十分熟稔,所以认识当时去做报道的杨思琦;但也有报道称Andy其实是1996年出战亚特兰大奥运会十米高台跳水的香港运动员吴帅,杨思琦随队到北京任奥运主持,因先要学习奥运知识,出发前曾到浸会大学上课,所以邂逅前跳水队成员俞越及吴帅。报道引述知情人的话称,杨思琦和Andy年底的婚礼,暂定在北京举行,不少运动员已经收到这个喜讯,“因为思琦过些时候为了避开媒体会到北京安胎。” 

  李泳豪前晚看到情敌照片,只是说:“我不想评论,只是希望她开心。”对于杨思琦访问中透露怀疑李泳豪设局“放料”,他则眼红红说:“唉,算啦,由得她这样讲。我祝她未来日子开心快乐。我不想再讲任何事情令双方有伤害。”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