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祖母出殡5天 林峰夜店寻欢狼吻女星刘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9:44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因为旧爱潘霜霜的一系列“爱的反面”复仇计划,害到林峰鸡毛鸭血,但无碍其月底的演唱会售票率,为报答米饭班主的“进贡”,林峰不惜亡命练舞,最后因练舞太用力而拉伤了脚,赢尽同情分。

求求大家高抬贵手,我也有七情六欲啊!(设计对白)求求大家高抬贵手,我也有七情六欲啊!(设计对白)
林峰夜店作乐林峰夜店作乐
林峰与刘俐又抱又吻又拖手林峰与刘俐又抱又吻又拖手
林峰走后门闪人林峰走后门闪人

  不过上周五才泪眼涟涟替祖母担幡买水的林峰,翌日晚上即伙拍堂弟及好友在兰桂坊开心夜蒲,他更快速将霉星刘俐(蓝莓)私有化,先揽后拖再来一个狼吻作结尾,更各自于前后门离开转场再寻欢乐。

  林峰渴望拿视帝又极恨做刘德华二世,可惜其人气跟叫座力一向不成正比,担正的电影永远惨淡,幸好乐易玲疼惜,出面力销给黄百鸣(微博),最终谈成以三十万片酬连签五部片约,林公子距离“刘华”之路又成功迈进一大步。不过,林峰爱泡妞爱夜蒲爱说谎的本性始终难改,就算早前不断以受害人姿态现身,才勉强替他挽回0.01形象分,可惜,林公子仍然无惧,七月初才誓神劈愿透露为备战月底演唱会,拉伤脚的他将全力闭关排练,原来又是另一个谎言。

  冒脚伤耍帅连场跳

  上周六晚,刚于前一日才伤心大哭替祖母担幡买水的林峰,由七人车送到兰桂坊,其御用唱片监制庄冬昕(微博)及堂弟早在该处等候,然后,前者一直搭着戴了Cap帽及黑框眼镜的林峰而行,而林峰却全程如不见得光般,低头步至Volar,进入漆黑夜场后,之前见光死的林峰即时回魂,与8名男女友人在早已预订的包厢坐下,并随即叫了满台香槟,然后与友人逐一开心对饮,半小时不到,林峰便如鬼上身般在场内忘我地兴奋跳舞,将脚伤完全忘却,只见他跳着恍如触电般的高频率舞步,同时亦吸引无数雌性物体埋身,但统统不合林峰眼缘,时运高当见不到。

  偷嗒蓝莓过足手瘾

  跳触电舞期间,刚出席完《香港先生》选举,在《美女厨房》担任高级老临的22岁蓝莓(刘俐)突然摄位而上,两人先互相以眼神传电,然后再兽性地贴身;同时,女方友人却先刘俐一步上前搂紧林峰,有女主动胸压,林公子当然不会SayNo,之后,蓝莓走至远处听电话,只见林峰相当落寞。至凌晨4时,刘俐再折返,“久”别重逢的两人即搂紧跳贴面舞之余,更如热恋男女般,十指紧扣地与友人吹水,最后更如磁石般贴身吻脸,好一副海枯石烂的模样,林峰即带蓝莓到近后门的角落然后再指东指西,女方点头示明白,而接载林峰的七人车亦校准时间泊在正门不远处,然后刘俐由男友人陪同由正门离开,而埋单的林峰则与两男友人在后门鬼祟离场,问到为何走后门?满面通红的林峰低头拒答,然后借友人跟某报记者争执期间快速闪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