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就是要裸色 大牌女星15款夏日透亮妆任你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00:27  《风尚志》

  导读:1.透亮的肌肤在夏季显得格外有活力;2.自然的裸色唇让妆容稚嫩亲切;3.眼线成为眼妆重点。

Selena Gom Selena Gom

  Selena Gomez

  优雅的大地色为双眸制造出深邃迷离的效果,重点是山根两侧也要用眼影刷点出立体感,双唇则用粉色点缀增添可爱度。

AnnaLynne McCord AnnaLynne McCord

  AnnaLynne McCord

  肉粉色妆容甜美中透出的性感很特别,粗黑的眼线为柔美增添一些强势的气质,亚光的肉粉色唇有质感很耐看。

Kristanna Loken Kristanna Loken

  Kristanna Loken

  冰蓝色的眼妆很有灵动气质,大面积晕染的方法大胆也要有技巧,重点是先以闪状眼影打底制造出层次感。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

  只有拥有深邃双眸的她才能将金色眼影运用得如此曼妙,最后记得用睫毛膏为双眼制造电力。嘴唇就用粉紫色点缀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