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王菲晒美照庆42岁生日 赵薇姚晨众明星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11:38  中国新闻网

  导语:8月8日是天后王菲的生日,42岁的她今日凌晨在微博上发出一张美照,更感叹:“模模糊糊就到了今天,这是我此时最清晰的感受,未来如果多事,也终将模糊地过去,不信,我就等着瞧。”

王菲微博截图王菲微博截图

  其实,好友赵薇(微博)早于王菲自曝之前就已送上祝福,她说:“生日快乐亲爱的菲:你要的不多,只是每天的温柔感受,愿你未来拥有美好感受与快乐并直到永远!”

  之后赵薇更表示盼望共庆生日,她写道:“既然都会过去,那就潇洒,平静,聪明的交快乐之友,行幸福之事,善待美丽的自己吧!好几年没和你过生日了,明天我休息,等待召唤啊!反正欺负你的银,都不是好银!爱你的银都是福星高照!哈哈哈!”

  贵为天后的王菲,不仅获得数万粉丝的生日祝福,姚晨(微博)、杨澜(微博)等明星也贴心祝生日快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