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刘若英官网宣布已结婚 揭奶茶五段隐秘情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7:21  河北新闻网

  导语:8月9日,刘若英在官网宣布已经结婚,并感谢大家的祝福。现年已经42岁的“奶茶”刘若英自出道以来,其感情生活可以说一直都相当低调。下面,小编就带您一起回顾一下刘若英的过往情史。

刘若英官网截图刘若英官网截图
刘若英官网公布喜讯刘若英官网公布喜讯
刘若英与陈升 资料图刘若英与陈升 资料图
刘若英与黄磊 资料图刘若英与黄磊 资料图
刘若英与陈国富 资料图刘若英与陈国富 资料图

  昨日(8月9日)下午,继刘若英刘若英在其个人官网通过微博公布婚讯后,其所在的经纪公司也正式发表声明,证实刘若英已经于前天(8月8日)与夫婿钟先生在北京登记结婚。声明中称双方父母都已知情并送上祝福,而刘若英婚后还将继续自己的演绎事业。此外,从刘若英好友处了解到,之前部分传言有误,钟先生并非浙江人,也不是做物流的富商,而是一位与刘若英年龄相仿的从事财经工作的北京人。现年已经42岁的“奶茶”刘若英自出道以来,其感情生活可以说一直都相当低调。下面,小编就带您一起回顾一下刘若英的过往情史。

  刘若英(微博)和陈升:或有暧昧,更多的是师徒情感

  1991年,一个好友介绍刘若英认识了台湾滚石乐队的著名歌手兼音乐制作人陈升。陈升认定出水芙蓉般清纯的刘若英是个很有前途的歌手,立即邀请她到自己的工作室工作。这年3月,刘若英来到陈升的新园工作室担任制作助理。在奶茶1995年因《少女小渔》获得威尼斯影后以后,陈升这个一手把她带进演艺圈,又一手把她推荐给张艾嘉的师父,看到了奶茶真正的所长,就告诉她,你应该去做你自己的事情。于是在《雨季》这张专辑以后,奶茶的歌曲专辑基本上脱离了陈升的影响,开始慢慢的商业化,娱乐化。《为爱痴狂》,是陈升制作的所有歌曲里面,花费他个人钱最多的一首。刘若英宣布已结婚 男方被曝身家过亿媒体来源:新浪女性

  让人想不到的是,她在工作中悄悄爱上了才华横溢的陈升。其实,陈升也喜欢刘若英。每天下午的午间茶点陈升总是点奶茶,大家很好奇:“陈升,你怎么这么喜欢奶茶?”陈升笑着说:“因为奶茶有奶的芳香却不像奶那么腻,有茶的清淡却不像茶那么涩,所以奶茶可以喝一辈子不会腻味。”陈升又看着刘若英,半是打趣半是认真地说:“刘若英就像一杯奶茶!她虽然不算标准美女,但就像杯温暖的奶茶,虽然没有红酒的高贵典雅,没有咖啡的精致摩登,却自有一种温润香浓的芬芳。”

  然而,除了对刘若英的赏识和怜爱,陈升似乎没有更多的举动,而刘若英又不敢直接向陈升表白心迹。对于一个2l岁的少女来说,刘若英的感情遭遇是残酷的,她还没有享受恋爱就已经失恋了。因为,她爱上一个不能说爱的男人——31岁的陈升已经是个有妻儿的人了。后来媒体传出了两人的绯闻,但是他们从没认真对外公开谈论和承认过。暧昧虽可能是有过,但两人更多的是师生的感情。

  刘若英和某成功男士:迫于世俗压力分手

  其实也没那位男士有多成功啦,况且有过婚史且有小孩,跟那位男士交往的时候刘若英开过玩笑说连小孩都是现成的咯要好好疼,一步到位。

  当然都是玩笑话啦,不过那位男士对刘若英是很好没错啦,刘若英又那么会做人,男士的小孩也很喜欢她,只是后来男士听到了一些不好的谣言,加上刘若英的艺人身份,他们考虑再三就决定要分手。

  其实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自由,想要怎么样都是别人无权干涉的。

  刘若英和黄磊(微博):如水一般清澈的情感

  从没学过表演的奶茶1995年获得影后,在华语电影界引起不小的轰动。那时候正好黄磊(微博)参演的《夜半歌声》大红,1996年读电影学院的黄磊去台湾参加一些娱乐宣传活动,第一次认识了刘若英。《人间四月天》拍摄期间,两人渐渐相互了解了对方,发现对方跟自己很像,都比较淡泊,爱读书也读了很多书,都喜欢自嘲,喜欢写信、写写小文章,乃至喜欢的明星、食物,好多都一模一样。这样的两个人相互之间也了解更深,奶茶说,有的话不需要说完,对方已经知道意思。他们就是这样一种关系,这样的默契会不相互吸引?

  奶茶与黄磊的第一次合作是在《人间四月天》中,此后还陆续合作出演影片《夜奔》及《似水年华》等作品,两人在前两部戏中的表演风格都是温文尔雅十分般配,而在表现深情戏是都有一股欲语还休的纠结,看着两人在影视剧中几次饰演恋人却都没有结果,观众们很期待两人在生活中能成为真正的情侣,因此两人也成为观众心目中的最佳荧屏情侣之一。两人第三次合作《似水年华》,一个近乎柏拉图式的精神恋爱故事,使观众对于黄磊和刘若英两人若有似无的感情有了一点猜疑。更让观众费解的是,两人在宣传该剧时,互相表达欣赏的言语。在接拍该剧前刘若英接受表示,经过《人间四月天》、《夜奔》等合作后,与黄磊无论合演什么戏都会达到一种默契。而黄磊也公开对媒体宣称,他和刘若英之间是在爱情、亲情和友情之外的第四种感情,刘若英也表示同意。这第四种感情在观众心中的解读就是两人之间似有若无的情愫。

  两人默契的合作让观众产生了两人是恋人的错觉,而在刘若英演唱会上,作为嘉宾的张艾嘉开玩笑提及黄磊时,刘若英的有些紧张的反应让粉丝们加深对两人关系的怀疑,而已经历师徒恋绯闻的刘若英似乎开始懂得自嘲和自傲的微妙平衡,她既能在演唱会上对张艾嘉的调侃回应以自然的少女式娇嗔,也能洒脱地举起双手带领全场所有观众一起大唱: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此后便被媒体传出了两人若即若离的绯闻。后来黄磊结婚,这段感情终究没有发展。

  刘若英与陈国富:终究未能开花结果

  陈国富,香港著名导演、编剧、影评人。1958年生于台湾省,被誉为“台湾新电影的继承人”,现为华谊兄弟传媒公司总监制。陈国富这个名字大多和他的电影联系在一起,而不为人知的是,陈国富同苏慧伦、刘若英曾有过2段情。

  关于刘若英与陈国富的“地下恋情”,很少被媒体大篇幅报道,但是也从未离开媒体的视野,陈国富是刘若英电影处女作的《我的美丽与哀愁》的导演。陈国富也促成了刘若英在影视上的成就,刘若英凭借陈国富的作品《征婚启事》、《双瞳》,先后问鼎亚太影后和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若英对陈国富向来不隐瞒自己的好感:“他(陈国富)是启蒙导师,跟张姐(张艾嘉)、升哥(陈升)一样,是我很好的朋友。”虽然奶茶没有正面回应两人恋人关系,但记者拍到奶茶将陈国富一同吃饭、散步并返家的行踪。图片中的两人若即若离的走在黑夜街头,像极了一对相濡以沫的恋人。而刘若英对照片事件的反应很暧昧,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两人关系不禁引人遐想。而这一次,会不会开花结果?

  四年前陈国富曾传出罹患肝肿瘤,刘若英当年表示会找时间探望,但两年前再有人问到她导演健康状况,刘若英称“与陈国富已经很少联络。”近些年陈国富客居北京,担任华谊兄弟影业艺术总监。在两人地下恋情曝光的同时,另一个惊人的绯闻也爆出,歌手陈升在台湾一个访谈节目上证实,电影《风声》的导演陈国富在与苏慧伦交往时曾“劈腿”,同时与刘若英也在交往。面对恩师陈升说溜嘴爆出的绯闻,奶茶虽沉默不响应,但其实早已透过巡回演唱会表达她对爱情的有感而发。她脱掉象征爱情的高跟鞋,找到自我,更新专辑中主打歌《在一起》高唱“紧紧握住你的手流过泪不再回头,让我们痛苦悲伤都一起承受”也似乎暗示着为爱痴狂了一辈子的刘若英依旧坚强依旧淡然,依旧执着真爱。

  可以这么说,刘若英总是爱上不能爱的男人,而且要命的是,她又不能掩饰这种感情,于是全世界都知道她喜欢上的人,都有爱人。又或许,她的错误在于,她永远爱上不能爱的爱情。

  刘若英与富商钟小江:宣布婚讯 终成正果

  台湾媒体日前报道称,堪称“都会轻熟女”心声代言人的刘若英,苦等陈国富10多年,却迟迟等不到陈国富正面回应。报道转述刘若英友人的说法,“他(陈国富)让刘若英从20出头等到了41岁,实在也等够了。”友人表示,刘若英不想再痴痴等待陈国富,决定在今年秋天把自己嫁掉。这名爆料者称,奶茶曾经向陈国富提出要退出演艺圈,没料到对方说不必了,后来拍电影传达心意,对方却始终没回应。

  刘若英在友人介绍下,认识了一名40多岁的商界人士钟小江,两人在大陆香港密集约会,决定今秋完婚,女主角人在土耳其,暂时没有回应,经纪人表示“没这回事”,时间会证明一切,冷处理。

  但是8月9日,刘若英在其官网宣布已经结婚,并感谢大家的祝福。刘若英在官网上写道:“是的,我结婚了,收到大家的祝福,谢谢大家的关心。 ”这段恋情终于修成正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