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奶茶要结婚 黄金剩女穿搭翻身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0日09:47  新浪女性

  导语:娱乐圈钻石级剩女又销一枚,刘若英将于本周内领证完婚!一向以干练大女人扮相示人的奶茶刘若英,竟然在众人关注的目光之下,悄然情定内地物流小开!日前影片宣传时,刘若英还自嘲嫁不掉,今日在个人官网上首肯这一重磅消息,真可谓杀媒体个措不及防!一时间,未婚夫的身价成了媒体最关心的话题,其实只要奶茶“婚”的美、“婚”的幸福,其他都如浮云般散去吧!

斜肩红裙透露恋爱好心情斜肩红裙透露恋爱好心情

  在北京参加活动时,奶茶就以一袭斜肩红裙亮相,透露出恋爱的好心情。锁边处的闪闪小钻石别致又精巧,是女生们无法摆脱的诱惑。雪纺的材质也给人带来一丝江南水乡的清新感受。

白色外套配以潮人编织帽白色外套配以潮人编织帽

 前不久,一身白色外套配以潮人编织帽的刘若英(微博)现身京城,白色长款西装展示了她低调的中性韵味,长项链和腕表的点缀恰到好处,使整套服装顿时有了亮点。

粉色衬衫+背带裤+亮片高跟鞋粉色衬衫+背带裤+亮片高跟鞋

  刘若英在台北小巨蛋举办“脱掉高跟鞋2010世界巡回演唱会”时,几款俏皮夸张的舞台服装曾经给观众留在了深刻的印象,粉色衬衫、背带裤、亮片高跟鞋,还有朱德庸式女主角的发型,结婚狂又来了?!

经典的super woman装经典的super woman装

  奶茶的脑袋里总有千奇百怪的小火花,这一身经典的super woman装为她赚足了人气,童趣十足,手拿红色露趾高跟鞋,真是名副其实的“脱掉高跟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