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范冰冰素颜遭导演何平强吻 被吓花容失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1:57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范冰冰最近分身乏术,前脚还在为自己与王学圻的绯闻向媒体讨还清白,后脚又再陷“被怀孕”事件。由于这场绯闻来得凶,传得快,范冰冰决定再提告诉,藉起法律武器维护名誉。虽然数条绯闻压身,不过范爷依旧和王学圻同场现身交际场合,再造新闻猛料。

范冰冰素颜遭导演何平强吻范冰冰素颜遭导演何平强吻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不久之前,范冰冰与助理一同现身警察局。当天范冰冰一身简装,黑脸戴着墨镜,应该是为目前几宗绯闻事件提出诉讼。据悉,警方已经受理此案,下一步将会根据范冰冰方提供的线索展开调查。

  虽然恶性绯闻缠身,好在“范爷”身经百战,没过几天,就见她身穿一件粉色的套裙,戴着粉色巴拿马草帽到美容院做护理。她当时走路一蹦一跳,心情显得很轻松,似有好事发生。晚上范冰冰乘车来到东三环上的一家高档海鲜餐厅吃饭。

  十一点左右她和一群朋友走出餐厅,当天刚做完美容的范冰冰扎起辫子,肤色愈发白嫩,在人群中意外看见了王学圻,两人似乎颇有避讳,走路时还刻意隔开几人。反而是导演何平把范冰冰拉到汽车旁说起“悄悄话”,临别时更冲动亲吻范冰冰的脸颊,被“强吻”的范冰冰则露出尴尬无奈的笑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