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馨予一连两晚探吴卓羲 情侣帽开工关系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13:52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吴卓羲(微博)在微博留言力撑绯闻女友张馨予(微博),二人恋情逐渐浮面之际,来港工作的张馨予更一连两晚直踩吴卓羲所住的何文田区徘徊。吴卓羲前天更戴上与张馨予的黑白情侣帽开工,关系不言而喻。

张馨予半夜出动赴吴卓羲所住的何文田区张馨予半夜出动赴吴卓羲所住的何文田区

  吴卓羲与张馨予的绯闻闹得热烘烘,女方虽被吴卓羲的fans在微博痛骂,不过吴卓羲随即挺身护花,难怪前天来港工作的张馨予心花怒放。她前晚工作完毕,返回九龙区下榻酒店,但在酒店休息一会后,随即又凌晨出动,看来是到男友位于何文田的寓所。

  不关车门任拍

  现场所见,张馨予戴上一顶吴卓羲开工时所戴的黑白情侣鸭舌帽,当她见有大批记者在场,一开始一脸愕然,随即登上的士,但仍十分合作,让记者拍照后才关上车门。

  张馨予乘的士直踩吴卓羲所住的何文田区,沿途见她不停讲电话,但当的士驶到吴卓羲的寓所时,张馨予竟没有下车,直驶何文田山一屋苑外才下车,当时已有一名女友人在等候她,张馨予下车后还向记者表示来找朋友,说罢即急急走进屋苑,到凌晨四点仍没见她离开,而由该屋苑前往吴卓羲寓所,只需五分钟车程。

  张馨予为见男友,一连两晚踩入男友何文田“地盘”,前天晚上八点左右,她从下榻酒店乘的士到何文田山一号,原打算在该处屋苑鬼祟转乘另一部七人车的她,被记者撞破好事后,即急步窜入屋苑大厦,期间有杂志记者与屋苑保安起冲突,有人报警求助。

  不后悔支持女友

  吴卓羲在沙田为新剧拍摄时,戴上与女友同款的情侣帽,被问张馨予赞他是有担当的男人,他说:“那当然,这些是我应该做的,因为流言越来越过分,(会否担心fans对你失望?)我随心而已,有的都好支持我,(有没有后悔撑女方?)绝对没后悔过。”

  吴卓羲表示有跟张馨予联络,但女方忙于宣传,自己又要赶剧,暂没时间会面,希望下次有机会相约对方吃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