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杰伦被拍到与嫩模亲密搂肩 间接承认是新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7:06  中国新闻网

  导语:周杰伦搂18岁嫩模昆凌(Hannah)游法国马赛照片曝光,日前,周杰伦通过好友微博回应,“要嘛拍不到,要嘛就拍背面,真不好意思,下次补一张正面的给你们”,对恋情未承认、未否认。

壹周刊在微博中爆出的周杰伦与新女友游马赛的照片壹周刊在微博中爆出的周杰伦与新女友游马赛的照片
周杰伦在微博中贴出一张周润发的背影照调侃狗仔周杰伦在微博中贴出一张周润发的背影照调侃狗仔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昆凌今年1月曾被拍到“搭周杰伦专车”;3月被拍到进出杰威尔公司,周杰伦两次都说:“等拍到(两个人)照片再来说。”昆凌8月12日18岁生日,传周杰伦带她游欧洲当生日礼物,她返台时被拍到与周妈一同返台,恋情露馅。日前又被刊出同游马赛,周杰伦搂她肩游船,照片里互动,她已经是“新J女郎”。

  据报道,昆凌爸爸是澳洲人,妈妈是混血,14岁参加《我爱黑涩会》,之后成为微风广场代言人,目前就读金瓯女中三年级,据悉她曾在周杰伦潮牌店打工,经由店长蒋先威介绍认识周杰伦,当时她还未成年,周董见她美丽聪慧,介绍她向宇豪学钢琴,但蒋否认是媒人。

  周杰伦友人对她印象很好,觉得她“可爱、礼貌、个性好”,不过也有模特儿友人说,她企图心强,擅长社交,所以对她攀上天王并不意外。

  周杰伦昆凌搂肩亲密照曝光 恋情浮出水面媒体来源:新浪女性据台湾壹周刊透露,8月14日下午5时许,身穿白色T恤的周董顶着33℃高温,戴着黑色毛线帽现身,正准备排队下船舱,周董突然伸出右手,轻搂走在最后面的昆凌,两人动作亲昵了一阵子,直到走出船舱口。下船后,有人认出周董身份,上前跟他攀谈,还把周董吓了一大跳。对于照片的曝光,台湾媒体表示是从旅客手中获得,但周董粉丝则认为有内鬼,是周董的随行助手或者朋友流出。

  而向来搞笑的周杰伦,对于周刊这次曝光他与女友的搂肩背影照,也做出了回应。24日,他通过好友小麦的微博调侃称:“要嘛拍不到,要嘛就拍到背面,真不好意思,下次补一张正面的给你们,哈哈。”而对于这张背影照,周董还搞笑的上传了一张赌神周润发的背影照,并调侃狗仔,“还是因为我是赌神周润发的儿子只能拍到背面,送你们一张赌神的背影!”

  此外,周杰伦在小麦的微博中上传了一段对拍狗仔的视频,并宣传“讨伐狗仔的时间到了,大家请记住这香港狗周刊的狗嘴脸!”从画面上来看该段被命名为《自以为是兔子的狗仔》的视频应该拍摄于某候机大厅,在周杰伦这方的拍摄者绕过一个座椅后,准确的找到了一个假装在打电话、体型偏胖的男子。看到有人在拍自己,后者随即拿起相机与之对拍。而周董这边还搞笑的用行李袋挡住对方的拍摄视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