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Lucas校址曝光 港媒到学校蹲守不见张柏芝母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11:35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前天送Lucas开学,Lucas校址曝光后,昨天大批传媒在该校外守候,可是到放学依然不见张柏芝母子踪影。而就读同一所学校的李克勤(微博)儿子则由妈妈卢淑仪抱着照常上学。

卢淑仪抱着大儿子李立仁上学卢淑仪抱着大儿子李立仁上学

  前天张柏芝为避开传媒,改坐的士送Lucas到港岛区加拿大国际学校上学,成功避过大部分传媒追访,而事后张柏芝经理人Emily在微博上却指责传媒追访Lucas上学,会影响到其他同学及家长,令张柏芝感无奈,又称希望各媒体多给点空间,让小孩过正常的校园生活。

  Lucas校址曝光后,昨天大批传媒在该校外守候张柏芝两母子,可是到放学依然不见张柏芝母子踪影。而就读同一所学校的李克勤(微博)“大老板”李立仁(Ryan)则照常上学,昨天由妈妈卢淑仪(微博)带着送上学。二人乘坐用了两名儿子英文名车牌的保母车,不习惯面对镜头的Ryan期间闹别扭,卢淑仪只好一手撑伞一手抱子进学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