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郭美美发行单曲登杂志 遭网友抵制痛批“无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5:0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导语:“网络红人”郭美美一直叫嚣着要混娱乐圈,大家一直以为她是想转移视线扯个幌子,不想“狼真的来了”!8月15日,郭美美宣布成立名为“郭美美工作室”的团队进军娱乐圈。近日,她发新歌、上杂志、拍写真,忙得不亦乐乎。不过,郭美美进军娱乐圈的种种动作,遭到了网友的强烈抵制,大家痛批其“无耻”。

郭美美上杂志郭美美上杂志

  发新歌,被批“又雷又土”

  8月31日,郭美美(微博)歌曲《叮当Girl》MV曝光,这是她的首支MV。近日,郭美美再度发布新歌《红颜天涯》,这是一首她为某网游代言的主题曲。据了解,郭美美下一步还打算进军影视圈拍电影。

  郭美美称,“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幢不可侵犯的大厦,每个心灵都可能有坍塌的时刻,废墟中重建是艰辛的”,寓意自己在经历红会风波前后心理所承受的巨大压力,她还说想到自己受到那么多的非议和误解,曾经想到过要逃离,同时,“想想背负的包袱,又觉得需要坚持。还是选择坚持,我努力。”

  不过,郭美美的努力并不被认同。

  郭美美歌曲《叮当Girl》MV曝光后,网友跟帖说:“看得出这家工作室只有拍平面的经验(还很一般),以平面的逻辑在拍动态,妆和造型也够乡土,实在雷人。”新歌《红颜天涯》发布后,激起了网友的热议,大家继续质疑郭美美的炒作行为,“你这样无耻下去不知道能火起来吗,炒作是没有什么好下场的”,同时有网友对郭美美的唱功表示质疑,“跟上首歌一样,修饰的一塌糊涂,完全听不出本来的声音,觉得你不适合唱歌”。

  郭美美接受专访 登时尚杂志遭网友唾弃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上杂志,惨成“全民公敌”

  近日,郭美美接受某时尚杂志专访,并专门拍摄了一组时尚写真。该杂志一面世即引发网友反感情绪,纷纷声讨该杂志“有没有道德底线”,抗议让郭美美进娱乐圈。尽管郭美美在访谈中称“从未想过成为全民公敌”,但她显然已经成了网友眼中的“全民公敌”。

  在某门户网站关于“郭美美登上《嘉人》杂志,你赞同吗?”的网友调查中,71%的网友投给了“反对,媒体应当有更高的价值观”这一项,只有11%的网友认为,郭美美有新闻价值,是争议人物,上杂志做专访也是应该的。

  圈内人,痛批“二奶翻身”

  不少圈内人士也对此发表了看法。著名专栏作家黄佟佟表示:“照片确实难看,那是因为本人难看,郭美美似乎成为这个国家某种禁忌的象征,那丰满的身体里是女色、炫富、诺言、彻底的道德沦丧、彻底的腐败……”

  巫昂则一针见血地指出,大家愤怒,是因为“看不惯郭美美依旧锦衣华服,在吃下午茶,过好日子,众口唾骂的是这家杂志把红十字会的二奶整成了上流社会的大明星。”

  郭美美早前在网上公然炫耀其奢华生活,并称自己是中国红十字会商业总经理而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本报综合报道)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