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蔡依林31岁生日化身神奇女侠 男友锦荣不见踪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4: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昨天(9月15日)31岁生日,她化身神奇女侠在西门河岸留言演唱与粉丝同乐,一上台她就豪放地捏女超人的奶头,引起粉丝尖叫。最近说要扮演“孙悟空”造型为她庆生日的男友锦荣却不见踪迹。当天下午她前往大安路发廊做造型时,听闻记者询问锦荣赠送什么礼物,如何为她庆生日?她只微笑地说:“谢谢!”

蔡依林打扮为神奇女侠,但担心走光,把三角裤改为裙子。蔡依林打扮为神奇女侠,但担心走光,把三角裤改为裙子。
锦荣锦荣
蔡依林做好发型,开心前往西门町河岸留言开庆生派对。蔡依林做好发型,开心前往西门町河岸留言开庆生派对。
蔡依林的粉丝们齐聚河岸留言现场,开心扮演米妮(右图左起)和小红帽造型。蔡依林的粉丝们齐聚河岸留言现场,开心扮演米妮(右图左起)和小红帽造型。

  昨天(9月15日)下午3点多,她戴着墨镜独自拿着上个月刚购买的柏金包乘保姆车前往大安路发廊为晚上的歌迷庆生会作准备。她为庆祝自己生日,日前在微博上载了凌乱新发型照片,并写“31鲁!给自己的礼物,新发型,迈向乱遭遭(糟糟)的巅峰。”

  开卡通派对

  昨晚(9月15日)蔡依林(微博)心情大好,与粉丝举办卡通派对,限额200名歌迷,她突发奇想把自己打扮成为神奇女侠给所有粉丝惊喜,并高歌12首歌曲,欢度31岁生日。9月11日,她已提前与“蔡帮”成员在自己瑞安街的豪宅吃饭庆生,特地把昨天(9月15日)留给粉丝,“头号粉丝”锦荣出席派对?她微笑回应:“谢谢!”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