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传杨思琦明年初结婚 新男友被指非富家公子(图)

  导语:今年6月单方面宣布与李泳豪分手后,无线花旦杨思琦被李家上下狂轰,而得到她开口承认的新男友吴帅则一直隐身。据香港周刊报道,吴帅上周四终于在香港“现形”。曾经是香港跳水队运动员的他,身形暴胀,体重起码达220磅。据说,他与杨思琦已经决定于明年初结婚。

杨思琦新男友曝光杨思琦新男友曝光

  吴帅现身被指“暴胀”

  自杨思琦(微博)公开承认吴帅是新欢后,吴帅一直选择隐身,而此前他在微博上讽刺李泳豪的留言,后来也全部删除。事隔两个多月,吴帅秘密返港与杨思琦会面,却让香港“狗仔”逮个正着。当天傍晚约7时,杨思琦自己充当司机,驾驶本田座驾送吴帅到红磡火车站,赶搭到广州的末班直通车。杨母也同行,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当发现有记者跟踪,杨思琦母女十分惊愕,还将身体挨近企图挡住后排的吴帅,而吴帅则用手掩面装睡。到达火车站后,吴帅独自下车,只见他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个价值13750港元的卡地亚(微博)LOVE系列黄金镶钻戒指,而杨思琦则将同款戒指戴在颈上。

  “空心老倌”曾经欠债

  现年31岁的吴帅,曾代表香港跳水队参加国际大赛,后来改当游泳教练,但因为收入不稳定,于是转做贸易。他一直对外宣称自己是富家子,其跳水队好友俞越也说他家住香港半山御花园,父亲在内地经营煤矿生意。不过,香港媒体却爆料称,吴帅其实只是一名“空心老倌”,曾四处向友人和学生借钱周转,而且有借无还,曾因拖欠3万港元而被告上小额钱债审裁处。2007年,他再因拖欠公屋租金3000港元而闹上法庭。根据香港土地注册处的资料显示,吴帅在港没有物业,报住地址是一个公屋单元。

  据报道,吴帅常年在内地工作,每次回香港都是到朋友家借宿,或者租住平价宾馆。而自从与杨思琦拍拖后,他返港就住在杨思琦130多平方米的清水湾半岛寓所。杨思琦身边的人透露:“Andy(吴帅)每次返港,食宿都由思琦搞定,他只是偶尔送些海味之类的礼物给思琦妈,并介绍她买股票赚些钱。相比起以前什么都没有的李泳豪,思琦妈明显很喜欢现在这个准女婿。”

  积极筹钱大搞婚礼

  据杨思琦身边的密友透露,杨思琦与吴帅已经决定明年初正式注册结婚。由于此前吴帅被爆“欠债累累”,杨思琦还被李泳豪的父亲李家鼎指为“上错贼船”,所以两人决意把婚礼搞大,以证明杨思琦没有选错人。知情人表示:“思琦近来很勤力赚钱,虽然TVB已经放弃了她,没安排剧集给她拍,主持完《宠爱有家》节目之后,她就没有工作在身,但她却不停地在内地登台,又肯减价出席商业活动,就是为了多筹一些钱大搞婚礼。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