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柏芝撞伤老伯案被罚2500 未现身法庭愿提供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6:5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今年3月30日下午驾车自舂磡角家中,接载长子Lucas上学期间,连压两次双白线调头,两分钟后再在回旋处撞倒一名食环署男工,令对方左腿骨及三根肋骨骨折。由律师代出庭的张柏芝最后被判罚2500,不过她表示如果对方有需要而自己又力所能及,随时会提供。

张柏芝(资料图片)张柏芝(资料图片)
张柏芝撞伤老伯张柏芝撞伤老伯

  警方到场调查后证实张柏芝没喝过酒,她也向警员承认撞倒伤者,事后她被票控两项不小心驾驶罪,案件昨天下午在东区法院处理,身在内地的张柏芝缺席应讯,由律师代表到庭认罪,并亲撰求情信指要向因自己不小心的态度而受影响的人及法庭道歉,又承诺日后驾驶会加倍小心,最后两罪共被判罚款二千五百元。

  事后张柏芝透过经理人公司老板余毓兴响应说,因不想受伤的老伯再上庭所以决定认罪不上诉,至于二千五百元罚款未必能帮到受伤的老伯,只要对方有需要而张柏芝能力所及,她愿意随时提出帮助。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