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张柏芝辣妈造型PK模特 更有韵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9:09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张柏芝已经荣升最时尚辣妈榜首,她并没有因为离婚,而放弃自己,她将自己的事业更是再一次的推上巅峰,甚至还参加品牌的T台服装秀,与名模一展高下。

张柏芝盛装出席活动 张柏芝盛装出席活动

  张柏芝出席了“2011乐视影视盛典”,并获得了“亚太区最具商业价值演员”、“亚太地区年度电影最受欢迎演员”等大奖。

张柏芝身穿古琦皮草 张柏芝身穿古琦皮草

  当晚张柏芝选择了一款古琦 (GUCCI)棕红色皮革连衣裙+紫红色皮草披肩,搭配黑色直发发型,复古贵气又略带性感。

古琦 (GUCCI) 2011秋冬女装 古琦 (GUCCI) 2011秋冬女装

  古琦 (GUCCI) 2011秋冬女装秀T型台上,时尚名模演绎这款棕红色皮革连衣裙。

张柏芝担当古琦 (Gucci) 香港2011秋冬时装秀模特 张柏芝担当古琦 (Gucci) 香港2011秋冬时装秀模特

  张柏芝圆模特梦,近日,她身着古琦 (GUCCI) 2011秋冬花朵装饰与薄纱拼接的礼服,走上了古琦 (Gucci) 在香港举办的2011秋冬时装秀的T台,真空上阵,时尚性感。

 

名模演绎此款礼服 名模演绎此款礼服

  古琦 (Gucci) 2011秋冬女装秀T型台上,时尚名模演绎这款古琦 (Gucci) 2011秋冬花朵装饰与薄纱拼接的礼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