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章子怡与剧组闹不和 疑与张柏芝抢戏份争片酬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与章子怡(微博)两大影后合作,未开工已擦出“火花”!章子怡于新戏中,因戏份、角色主次问题,跟剧组闹不和,在记者会上发火后,依然怒气未消,在后台愤然要求加戏之外,电影日前在上海开镜,“气不顺”的子怡大玩“NoShow”,誓要加到戏才肯现身!

章子怡章子怡

  张柏芝、章子怡与韩星张东健主演电影《危险关系》,最近可谓是非不断,日前,三人出席北京记者会,便传出子怡不满剧组公布柏芝取代张曼玉拍摄《危》片,变相公告柏芝为第一女主角,自己为第二女主角。在记招上,被主持人及记者点中死穴,问到为何会接演第二女主角时,当场扯火还击叫人“看电影吧”!令场面极为尴尬!有指子怡返回后台之前,怒气仍未消,高声表示觉得自己的角色不够饱满,要去要求导演许秦豪(微博)加戏,因子怡的声浪实在太大,令在场不少人都清楚听到子怡的“要求”!

  无档期为由拒出席

  大前日电影在上海低调开镜,演员们差不多到齐,如女主角张柏芝、当日没有戏的张东健以及旅美华裔女星卢燕等都现身开镜拜神,但就独欠章子怡,明显她怒气未消!

  据知,子怡曾以无档期为由,原本连九月底的记者会都未能出席,电影公司本决定不等她,在本月25日在上海开镜拜神,因这次乃电影首次宣传,子怡觉得若她不现身的话,风头更会全落在柏芝身上,遂无论多忙都要度期出现,剧组眼见齐人,便在开镜前在北京举行大型记招。

  据知成功获加戏

  前日,柏芝与大队在上海开工,子怡继续没有现身,不过,据知子怡已成功争取到加戏,由于柏芝的角色是第一女主角,故剧组只可做到的是加子怡的戏,但戏份不会多过柏芝。记者就种种是非,致电柏芝经纪人余毓兴,至截稿前仍未能联络得上。 (东方)

  同场加映

  章子怡否认介入黎明(微博)婚姻做小三

  章子怡前晚现身青海西宁,出席“FIRST青年电影展”。当晚,章子怡将“最受大学生瞩目华语电影人”奖收入囊中,心情大好的她笑言自己应该拿“金砖奖”,因为“在中国女演员中,我可能是被拍板砖最多的一个”,紧接着她表明了自己并不会被这些板砖拍倒:“但只要还有梦想,就可以再站起来。”

  对于近日被传介入黎明婚姻一事,章子怡笑言:“我觉得这事儿应该编得更有水平些,得编得先让媒体们相信了再说。”

  此外,章子怡在新片《危险关系》中与张柏芝合作,被曝两人暗中较劲片酬的高低,对此,她表示:“片酬真的不重要”,她更关注的是剧本和表演。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