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携汪小菲返台庆祝35岁生日 或代班《康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7: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女艺人大S(微博)和丈夫汪小菲(微博)近日返台庆祝35岁生日,对于会不会接下妹妹小S(微博)在生产期间节目《康熙来了》代班主持工作?大S经纪人说:“已在考虑,极有可能。”

大S(资料图)大S(资料图)

  报道称,小S日前在微博发讯息,“我最亲爱的姐姐,我都跟许老三说,你很幸运,因为你会有两个非常爱你的姐姐,就像我一样,有你们,我总觉得不寂寞不害怕,就算我个性懒散不交新朋友,总还有你们爱着我!谢谢你,永远爱你的妹妹!生日快乐。”

  报道指出,属龙的大S今年35岁,和汪小菲前几天已返台,透过经纪人说,生日想低调跟家人和几个姐妹一起过,谢谢大家祝福。

  小S怀第3胎,将请第3次产假,搭档蔡康永(微博)也确定跟她同进退,蔡的经纪人盛芳说:“已经请假了,至于代班人,请制作单位公布。”

  据悉,制作人陈彦铭说,届时小S产假期间,会请她身边的姐妹淘轮流代班,其中包括大S,大S自从跟黑人陈建州(微博)主持完中视“舞林大道”后就没再碰过主持棒,这回在外宣称暂时息影,却愿意回台帮小S拿麦克风,可见姐妹情深。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