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汪小菲为大S办庆生派对 安以轩提前离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9: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大S(微博)前晚(10月6日)在台湾欢度35岁生日,据传她老公汪小菲(微博)包了W酒店里的酒吧狂欢,他先在饭店参加婚礼,碰见绯闻前女友安以轩(微博),之后一行人转到酒吧为大S庆生,稍后安以轩提前离开另找好友。

汪小菲(左)在微博上传与大S庆生恩爱照。汪小菲(左)在微博上传与大S庆生恩爱照。
安以轩提早离开庆生派对,快步离去不愿多谈。安以轩提早离开庆生派对,快步离去不愿多谈。
安以轩出席大S庆生派对安以轩出席大S庆生派对
庆生会直到凌晨1点才结束,侯佩岑(左)和范玮琪相拥道别。庆生会直到凌晨1点才结束,侯佩岑(左)和范玮琪相拥道别。

  大S与她老公一行人则玩到凌晨1点才离开,记者目击侯佩岑(微博)、黑人与范玮琪(微博)夫妇一起离开,这对“二代惊世夫妻””神隐到底,生日宴会主人比客人还低调。

  北京华谊总裁王中磊台籍特助杨庭恺前晚(10月6日)在W酒店举办婚宴,汪小菲和安以轩这对绯闻情侣意外碰面,婚宴到了晚上10点整结束后,大家都前往酒吧为大S庆生,安以轩提前离开,被问是否大方向汪小菲打招呼?看到汪小菲会尴尬吗?她无奈表示:“今天是我好朋友婚礼,很开心,这样子会让我很尴尬。”之后她还与“安氏企业”安钧璨直奔台北101继续玩。

  第二天(10月7日)凌晨1点多,才看到侯佩岑、黑人夫妇、贾永婕夫妇及吴佩慈(微博)(微博)现身地下停车场取车,问范范为何没和大S一起离开,范范说:“派对还没结束。”大S把生日愿望送给她妈妈,祝她心想事成,昨天(10月6日)她妈妈透露:“希望她开开心心、身体健康、早生贵子。”

  大S与汪小菲微博尽显恩爱

  因大S妈妈只参加饭局,没去派对一起玩,但她的妈妈说:“这是有史以来最棒的派对。”至于安以轩与大S合照泯恩仇,S妈表示:“这根本就是嫉妒的人乱写,她们两个完全没有嫌隙。”安以轩经纪人表示:“两人没不和,没事。”汪小菲昨天(10月7日)凌晨在微博上传了两人恩爱合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