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昆凌疑成末代“J女郎” 网友期待周杰伦个唱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3:3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周杰伦(周董)、昆凌恋情,曾被近5000名网友不看好,但随着时间久了,网友越来越接受这位新“J女郎”,也把她当作末代J女郎。网友还称希望他12月17、18日在高雄巨蛋演唱会上演求婚大戏,更搞笑的帮他写好介绍词:“让我们欢迎特别来宾…也就是我的未婚妻——昆凌”。

周杰伦(资料图片) 周杰伦(资料图片)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有网友鼓励周董在台上直接向昆凌求婚,说她反正都坦言随时准备嫁了,但有人说,她若担任嘉宾,铁定会崩溃。也有网友也提出应该让“江蕙(微博)、徐若瑄、蔡依林(微博)、昆凌”嘉宾人选供粉丝讨论票选,有人说昆凌到场是一定会引爆全场,但仍有拥“双J派”,还想看他和蔡依林玩合体。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