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情感爱恋 > 正文

网友:未婚生子不尴尬 明星流行“被当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15:47  新浪女性 微博

  在这个年代,说到结婚仿佛所有人都没准备好,非要小生命横空出现才能刺激男女不如婚姻殿堂,不少娱乐圈明星也是走这种先上车后补票路线,在猝不及防时就成了爹娘,网友套用现下流行的“被xx”句型调侃明星名流,表达他们“被当爸”的无奈何惊讶,下面就看看有哪些人“被盘点”吧。(文/纳兰惊梦blog)

梁洛施李泽楷梁洛施李泽楷

  梁洛施李泽楷

  一年多前梁洛施与李泽楷传出绯闻并与经理人公司闹出合约纠纷后,梁洛施于美国一直深居简出渺无音讯,但之后却爆出惊人消息,梁洛施于4月底已在加拿大多伦多产下一名男婴。香港首富李嘉诚之子李泽楷就这样“被当爸”了,而年纪轻轻的梁洛施也毫无悬念地“母凭子贵”。

王志文陈坚红王志文陈坚红

  王志文陈坚红

  08年4月结婚,08年8月生子,42岁的王志文年纪虽然不小,但也踩着潮流了尾巴,体验了一下“被当爸”的感觉。虽然当时王志文对媒体表示,否认“被当爸”的事实。但在铁一样的事实面前,还真是没有什么狡辩的必要了——“被当爸”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嘛。

贾静雯孙志浩贾静雯孙志浩

  贾静雯(微博)孙志浩

  贾静雯2005年2月发出亲笔信,承认自己未婚先孕,还说怀的是个活泼好动的女儿,预产期在7月。这引发了媒体的报道狂潮。产下女儿后,当年的12月,贾静雯和“被当爸”的孙志浩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结婚前就当上妈妈的贾静雯说自己很幸福,但幸福总是去的太快,这一段时间两人的离婚风波震动娱乐圈,至今未能平息。

徐濠萦陈奕迅徐濠萦陈奕迅

  徐濠萦(微博)陈奕迅(微博)

  陈奕迅和徐濠萦相恋多年,恋情一直十分低调,直到徐濠萦大腹便便,才又重新被媒体关注。令人惊讶的是,女儿呱呱落地好一阵子后,却依然听到陈奕迅有任何结婚大计,想来贪玩的陈奕迅还无法接受“被当爸”的事实。一直到06年的时候,两人才终于结束8年爱情长跑,于2岁女儿小康堤见证下终于结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