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张智霖袁咏仪月租20万海景住宅 希望再添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07:47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咏仪(微博)与张智霖(微博)自从生了儿子后,一直想再追个女儿,为了让儿子及未来的宝宝有个安乐窝,一家三口近日秘密搬进了月租约二十万的浅水湾道63号,全海景的二百多平米的单位。袁咏仪更与老公四出搜罗家具,装饰新居。

张智霖与袁咏仪吃完饭后,一起离开去逛街张智霖与袁咏仪吃完饭后,一起离开去逛街

  袁咏仪自从生下儿子慕童后,多年来一直想生多个女儿,凑个好字,近年她更停工积极造人,希望组织一家四口。求女心切的她更三管齐下,除了祈求宁波车及以中药调理身体,最近更月花约二十万元,租住浅水湾风水豪宅。

  袁咏仪与张智霖近年不时搬新居,继去年一家搬入月租十多万的福慧大厦后,近月她又不惜月花约二十万元,一家三口秘密搬进了浅水湾道63号,全海景二百多平米的高层单位。近日附近街坊不时看见张智霖一家三口出入,更与保安等友善交谈,十分亲民。

  拍拖看家具

  前天下午一点左右,张智霖驱车接载老婆离开新居,并直驶往铜锣湾,他把座驾停好后,即与袁咏仪走进附近的餐厅吃饭。期间他被追问月花十多万豪租新居,他笑称:“哗,何止呀,(怎么那么快又搬屋?)因为我喜欢这里(指新居)。”当再被追问是否搬定大屋迎接一家四口,他则笑而不答,与袁咏仪走进餐厅,二人逗留约半小时便离开。之后双双前往附近的家居店,为新居选购家具。现场所见,夫妇二人专攻摆设及厨具,期间有商有量,张智霖还不时向店员查询,但最终他们却没有收获,两手空空离开。

  买补品补身

  此外,袁咏仪之前曾前往中环一间老子号的中药店挑选不少补品及中药,逗留了足足一小时才离开。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