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霍思燕斥怨妇女星疑似黄奕:别拿肥前夫和我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7:5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霍思燕(微博)昨天(10月17日)在其新浪微博中斥责某怨妇型女星,“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这让网友们纷纷猜测霍思燕指的怨妇型女星疑似黄奕(微博),因此前霍思燕与黄奕前夫曾传出绯闻,霍思燕也曾坚决否认。

霍思燕微博截屏霍思燕微博截屏

  2010年黄奕与其前夫的姜凯闪婚闪离事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后又有报道称霍思燕将嫁豪门,新男友名为姜凯,正是黄奕的前夫,还称霍思燕是小三。对此霍思燕对此传闻一直表示没有的事,自己根本不认识姜凯。这一新闻的余波时隔一年还未散去。前两天黄奕在新片《竞雄女侠-秋瑾》发布会上仍有人提起黄奕的婚姻问题,黄奕直言当初是自己先提出离婚的。

  昨天霍思燕在其新浪微博中大骂某怨妇明星,希望她不要借前夫来炒作,这让网友们纷纷联想到了此前的传闻,并猜测此明星是黄奕。霍思燕在微博中不只斥责此明星借前夫炒作,还用其新片《风车》中的一句台词“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讽其贪慕虚荣,撒谎愚蠢。

  霍思燕在微博中写道:“‘宁坐二八车上笑,也不坐宝马车里哭’,是《风车》里最通俗易懂的大白话,我很想把她送给圈中一怨妇型女星,希望你能看懂,去找找自己的原因,其实你也应该清楚是什么原因!撒谎是最愚蠢的!改掉你贪慕虚荣和撒谎,幸福是会眷顾你的:)别一有电影要上的时候,就把你的肥胖油头前夫扣在我身上!哦k?”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