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谢霆锋“婚变”后接戏谨慎 亲手毙掉激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10:5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导语: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后,两人事业双飞,正在赶拍电视剧《下一个奇迹》的谢霆锋,最近备受香港和台湾媒体关注。前日他被爆料,“婚变”后接戏更敏感,狂删剧本激情戏。

谢霆锋在剧中谢霆锋在剧中

  依照原先剧本写道:“海恩以吻封住了若眉未说出的话,两人彼此拥抱亲吻着,房内一地凌乱的衣物,床上若眉枕着海恩的手臂睡得很香甜……”剧中男女主角不仅有纠结情感戏,还有数段缠绵激情戏。

  对此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由于谢霆锋事前言明“不露两点”,拍摄下水戏份时,穿着短裤配白T恤下水,对身体保护相当到位,此后更亲手毙掉剧中几段激情戏。就此昨日记者向剧组工作人员打听,对方表示“婚变”后谢霆锋接戏确实更敏感,甚至亲自操刀,将剧本中与女主演韩雨芹(微博)的床戏全部“毙掉”,狂删其他显得过火的激情戏。女主角韩雨芹接受本报记者采访,回应称:“谢霆锋其实是很细心,很绅士的男演员,这次也是为了照顾女搭档,避免不必要的尴尬,才仗义出面,删除了一些过火的激情戏份。”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