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大S带病憔悴陪汪小菲应酬 主持《康熙》拒提旧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4:01  金羊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大S(微博)接替怀孕的小S(微博)代班主持《康熙来了》(微博),前男友蓝正龙(微博)在多个场合都强调不排斥上节目接受她专访,不过大S却给了软钉子,她表示:“我都结婚了,往事、旧情就让它过去吧,别再提了。”

大S大S

  蓝正龙昨天做客《康熙来了》,但节目仍由小S主持,始终跟大S无缘相见。大S接下小S交付的任务,近来低调进棚赶录《康熙来了》存档,至今已主持了多场不同主题,也跟许久不见的综艺咖交过手,大家都认为她主持风格不输小S。《康熙来了》制作人陈彦铭形容,大S唯一的缺点是离开电视圈久了,对很多艺人的近况不清楚,但开录节目前提点一下就很快能上手,“只能说她是宝刀未老。”先前她回台湾曾因健康状况不佳而昏倒,连续录像是否影响健康?大S说:“都恢复了,也没再吃中药,靠素食维他命保养,一切正常。”

  蓝正龙最近在电影新作《电哪吒》身兼男主角、监制,为了宣传跑了一轮通告,被问到愿不愿意上大S的节目受访,他说:“我都32岁了,不会排斥为宣传遇到(旧爱),我OK呀!”难得他如此大方,但已经结婚的是大S,她必须顾虑到老公汪小菲的感受,担心模糊焦点,“大蓝”重逢,看来短时间是不可能了。大S说:“最近录像下来,觉得很稳,也很上手,跟来宾的互动不错,希望接下来仍可顺顺利利。”

  顺便说说

  大S手贴胶布面色憔悴

  近日,北京记者发现大S手上贴着厚厚的医用胶布,打点滴痕迹明显。在带病情况下,大S还陪着老公汪小菲(微博)与华谊(微博)总裁王中磊(微博)等圈内人一起吃饭,看来大S是向着贤妻良母努力。当天,大S陪着汪小菲来到东四环附近一家火锅店,一同前来的还有华谊总裁王中磊和不少圈内人。大S捂得特别严实,脸色苍白,没有化妆,眼皮有些耷拉,状态十分不好,从手上贴着的医用胶布可以得知大S病了,而且看来点滴打了不少。中途,大S前往洗手间时,汪小菲专门跟出来体贴地搀扶着大S前去。这次饭局,看样子应该是汪小菲做东,汪小菲颇有东道主范地招呼众人,还亲自到大厅鱼缸里为众人挑选好吃的鱼。饭桌上众人心情不错,话题不断。聚餐过后,众人分头离去,大S在汪小菲的护送下径直回家休息。

  另外,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网友点名Selina(微博)婚后可能借《康熙来了》复出,Selina所属唱片公司华研表示,以Selina目前的身体复原状况,恐无法负担代班主持重任。制作人陈彦铭也说是空穴来风,没这件事。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